聖誕老人和耶穌是白人嗎?

2018/12/09 20:59:19 網誌分類: 耶穌印度修行
09 Dec

不論是什麼膚色,他們都已屬於全人類

美國福克斯新聞主播梅金·凱利說:“不僅聖誕老人是白人,耶穌也是白人。”並且說是“有據為證”。這當然太可笑了。其實不值一駁,更沒必要搞成一個種族話題。然而事實上她說的全都不對。

聖誕老人,過去曾被認為是生活在北極圈裡的埃斯基摩人,具體位置甚至指向格陵蘭島。埃斯基摩人就是中國的額哲人,也稱為赫哲人。有的時代稱他們是勿吉人,也就是土方人——中央戊己土的居民,在中國史書上,是伏羲氏時代的黃龍氏。後來因為冬官黑龍氏,也就是夫餘(浮游)人不堅守崗位,私自遷徙到中國東北地區的夫餘之山,於是改派額哲人來承擔冬官一職的。額哲人堅信上帝,忠實職守,從未越出終年冰天雪地的寒冷地帶而受到世人的尊敬。聖誕老人就是額哲人向中央帝國貢賦極地的物產的使者。後來由於為北方一些民族的阻隔,這件事就變成了現在的模樣。

耶穌的原型就是中國的顓頊氏(Jesus),他的名字是敬重和謹慎。由於他是黃帝指定的第三代接班人,而受到黃帝在西方的曾孫——古羅馬人(弄明)的預謀消滅和追殺,目的就是搶班奪權,君臨天下。但在東方派來的三位“麻葛”(三博士)的拯救下十歲返回中國(見《路德福音》)。後來率兵去耶路撒冷,被阿摩利人打敗,釘死在十字架上。在《大荒西經》中有這方面的記載,他出生的地方叫“伯陵”——伯利恆;後來復活的事記為“顓頊死即復穌”。 既然聖誕老人為額哲人,耶穌乃是黃帝之孫顓頊氏,他們只能是黃種人,這才叫有據可證。

“聖誕節”源於中國的禮法,《周禮·月令》:“仲春二月,令會男女,是時也奔者不禁”,而且嫁娶時間也都定在仲春二月。因此,許多先聖先哲都誕生在農曆的冬十一月,也就是公曆的十二月。 “聖誕節”就是這麼形成的。著名的孔夫子就生在“周靈王二十一年冬十一月(《左傳》)。現在,聖誕老人以及耶穌,都己屬於全人類,膚色又會成什麼問題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