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博賢
周博賢
周博賢

豬一般隊友

2018/12/10 04:12:41 網誌分類: 生活
10 Dec
          話說早前於蘇州馬拉松發生衝線前一刻騎呢事故,當中國選手何引麗和埃塞我比亞選手衝線前鬥得火熱之際時,竟有兩名工作人員向何女遞上國旗,後者正因為要顧及國旗,結果丟失冠軍!還被網民質疑不尊重國旗,需要公開解釋及道歉。

          類似事情也在香港發生。話說昨有工聯會人士到美國領事館抗議,要求釋放在加拿大被捕的華為太子女孟晚舟。既然她是在加拿大被捕,為何要到美國領事館抗議?

          雖則他們指責加拿大是美國的扯線公仔,亦和應《環球時報》的口徑說加拿大只是聽從美國指示進行拘捕,然而好歹加拿大和美國是兩個不同的主權國,尤其當此事引起如斯重大的國際關注時,你認為加拿大會不會格外留神,秉公辦理,以洗脫美國傀儡之名?這群示威人士,真的和那兩名遞國旗的工作人員,擁有同等高尚的愛國情操!

        唱片監製、填詞人、球迷

        周博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