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繼續急跌,對川普越來越不利,形勢很快反轉,到時中方反過來不用急着同美方達成貿易協定,提出條件才妥協。

2018/12/10 06:20:25 網誌分類: 政治
10 Dec

中美貿易戰,打到現在一刻,令美股急跌,美國已經露底。中國一直以來被動挨打局面,形勢已經逆轉,反攻時刻已經來到。(正如拿破侖攻打沙俄,處於劣勢的沙俄只用談判拖延,遲遲不簽和约,拖到冬季,令拿破侖軍隊冷死餓死,一舉反攻,將兵力勝於自己多倍,處於優勢的法軍一舉打敗。此是以弱勝強,以劣勝優的好例子)中國一直以來等着這一刻,時機已成熟,要懂得收割。勿失良機。美國經濟面臨崩潰,不能將貿易戰再打下去。否則對美國經濟造成重創。對中國有利。到時美國急着達成協義,中方反而不急,提出對自己有利條件。并提出美國要放回被逮捕的孟晚舟,否則免談。一旦中美貿易談判破裂,美股跌得更急,那時川普更急。并凍結賣國賊郭文貴在中國和香港所有財產,以警效尤。并號招被美國政府迫害的美藉華人科學家回國,以比在美更優厚條件對待之。招攬世界科學精英,此其時也。勿失良機。當然係暗中向美藉華人頂尖科學家招手,不宜張揚,否則:又惹來美國特工暗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