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無聊網友

2008/03/22 17:51:24 網誌分類: 時事
22 Mar

令我想起……香港網友數月前為等陳冠希淫照,在電腦前等天光…… 

網友:太陽都出來了 奧步呢?

來源:台灣聯合新聞網

「奧步在那裡?」許多網友整夜掛在網上等「奧步」出現,等得很無聊,有人打蚊子,有人找牌搭子,有人玩卜塔羅牌來殺時間。

藍營選前一直在預告敵對陣營會有「奧步」,但今天太陽都出來了,奧步連個影子都沒有,有網友失望的說:「超無趣,隨便什麼都行,來個奧步笑一下啦!」藍營支持者認為,大家都在等奧步,整夜沒睡,結果白天都沒去「捕刀」,睡到下午五、六點起床,剛好看開票,結果「小夫凍蒜!」,這就是「奧步」。

「奧步在那?」網友們整晚等奧步,有網友寫了打油詩解嘲:「沒有奧步,有點無聊,胃口養大,讓我失望!」

綠色死忠派則批,「真正的奧步,就是一直說別人有奧步」。藍營預告昨晚9時30分會有火燒厝、民視要專訪夏馨,結果是東森請包道格講綠卡一年不用自動失效,「怎麼跟奧步有點像?好像在幫馬英九講話?」綠色網友批2100全民開講的「美國政府48小時危機處理掉奧步」的說法,「真是比兩顆子彈還豪洨(台語,騙人之意)」!

很多網友緊張得一夜睡不著覺,怕睡過頭不能投票,乾脆不睡了,要撐到開完票,再開心的去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