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它用力投下去

2008/03/22 18:05:44 網誌分類: 閱讀
22 Mar

台灣傳媒文字,有時候都幾抵死,一句「為了自己,為了台灣,手中這一票,說什麼都要給它用力投下去!」傳神得要命!

決戰322謝謝江霞? 台商被激怒:拚命也要投票…

來源:東森新聞網

藝人江霞說,長年居住在國外的人,不用把他們當人看,姑且不論這句話是不是外界有誤解,但在大陸台商圈也引起公憤,有原本無法回台灣的台商,氣到拼了命,也要趕回來投票,還有人儘管只請到兩天假,也要飛奔回來,用選票教訓執政黨!

長年不在台灣,就不必當人看嗎?江霞引起爭議的這番話,經過媒體報導,把在大陸辛苦打拼的台商氣得要死。

台商蔣小姐:「感謝江霞,我是台灣人,是人還是台灣人,我回來投票了,我覺得感謝她,因為她說完之後,本來我們公司還沒這麼多人回來,她一說完,我們所有的朋友立刻衝去買票,沒有買到便宜的票沒問題,就是要回來投票,謝謝,謝謝江霞。」

用諷刺的口吻對著鏡頭向江霞嗆聲,引起公憤之餘,江霞反而變成台商催票機,原本放不下工作的,說什麼也要排除萬難回台灣投票,出一口氣,因為台商不但是人,也是台灣人,趕在選前最後一天,浦東機場返鄉台商出現高峰。

返鄉台商VS.記者:「因為最後一天嘛,趕回去嗎?是啊是啊,請一天假,就到禮拜天,因為工作嘛走不開,能夠有三天已經算不錯了。」

回台時間只有短短兩、三天,不在乎票比別人貴,沒關係,不管挺藍還是挺綠,為了自己,為了台灣,手中這一票,說什麼都要給它用力投下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