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開畫展

2018/12/11 04:12:32 網誌分類: 生活
11 Dec
          十二月七日星期五,畫展開幕,海港城的朋友說,早上十點半已有不少人在等他們的美術館門前等入場,可能都是看了我專欄前來的讀者。聽了十分感動,借此一角向大家致謝。

          我是下午三點半到那裏的,有好多人來看畫展,有我的讀者,也有逛商場的遊客,有些還拖着行李箱,畫展中出現拖着行李箱的觀眾,有點像行為藝術,跟畫展相得益彰,也是新鮮體驗。約好的朋友也陸陸續續來了,迎來送往,看畫聊天,人多時難免顧此失彼,許多朋友何時來何時走都不知道,熱鬧得忘乎所以。

          六點半的時候趁着人齊,跟大家介紹了陳定國先生和梁錦松先生認購的兩幅畫,兩幅畫所得畫款,全部捐給「惜食堂」。錦松兄是「惜食堂」的主席,順便也向大家介紹了「惜食堂」的理念和運作情況,「惜食堂」現在除了每天在食堂為有需要的老人家提供免費餐食,還要製作八千個飯提供給有需要者,數目非常驚人。這天「惜食堂」的創辦人董愛麗小姐也來了,聽說她定下的目標,是每天為有需要的人和家庭,提供二萬盒飯,令人聞之肅然起敬。因此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惜食堂」,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他們需要義工),福有攸歸。這些天,會常常在海港城逗留,還有很多朋友陸續要來呢!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