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國際賽周 世界觀

2018/12/11 04:12:59 網誌分類: 生活
11 Dec
          過了國際賽周,大家總算可鬆口氣。雖然手中無實際數字,但相信今年香港國際賽事的外賓,是歷來最多。我一整個星期接待蒞臨的海外好友,由地道小食到珍饈百味,肚子上的肥肉當堂大了一圈。不過這絕對是「幸福肥」,能夠讓來到的海外好友感受到賓至如歸,這是地主之誼。

          全球賽馬的大圈子,是由很多不同地區的小圈子環環相扣而成。如果大家各自為政,賽馬行業絕不會有現時般壯大。最簡單的例子就是配種行業,好的雄馬穿梭南北半球配種,可以將全球的賽馬質素平均地提高。而像香港般無育馬業的地區,則須從海外引入馬匹,商機無限。甚至可以說,香港是不少馬匹出口國眼中的兵家必爭之地。

          參與賽馬業,必須要具備世界觀。如果只着眼在一個地方、一件事,狹隘的思想便會窒礙發展空間。

        朱鎮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