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傑牙科趙汗青醫生:牙齒矯正要選對方法

2018/12/11 16:13:06 網誌分類: 生活
11 Dec

自古以來人都是感官動物,瞭解人的第一印象往往都是通過他的外貌來進行判斷的,特別是現在這個很看重顏值的時代,那情況更是讓人紮心,那如果有一口凸起來的齙牙,那就會影響整個臉,即使再好的五官也會被毀掉,而且這種齙牙的人往往讓人看起來脾氣暴躁、不好相處,而那些倒牙或者是不規整牙齒的人讓人看起來就很邋遢,這給人的第一印象就處於下風了,這多麼得不償失了。

而擁有一口整齊漂亮的牙齒就顯得至關重要,大多數的人都會選擇去牙科醫院去進行牙齒矯正,而對於這個問題,思傑牙科趙汗青醫生表示牙齒矯正則是分為齒列排列不整,牙齒間隙過大、犬齒往外突等等類型,要矯正好這些牙齒需要花費不少精力,不過任何事情都要付出代價才能夠得到的。

思傑牙科趙汗青醫生建議如果真的想要整牙的話那就要選擇在小學到初中的這一段時間,如果錯過這段時期,那以後整牙的話可能要解決的問題會更多,所以儘量帶孩子早點來進行牙齒矯正,不過如果錯過這段時期也沒有太大關系,只要牙周組織很健康的話,那什麼時候進行牙齒矯正都沒有關係的,所以為了能夠鑒別患者到底能不能進行牙齒矯正,醫生一般都會先給患者測量一下,如果可以的話那就可以進行下去,但是如果不行的話那只能夠採取別的措施。

Tag:趙汗青,思傑牙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