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個GitHub上最受歡迎的趣味機器學習項目(下)!

2018/12/11 18:09:11 網誌分類: 學習
11 Dec

ParlAI

作為Facebook研究項目的一部分,ParlAI是一個用于在各種公開可用的對話數據集上訓練和評估AI模型的框架。

undefined

ParlAI將為研究人員提供訪問許多流行數據集的權限,同時擁有用于共享和測試對話模型的統一框架。 您可以在這里閱讀更多關于ParlAI的信息。

facets

Facets是一種可視化機器學習數據集的工具。可視化實現為Polymer Web組件,由Type代碼支持,可以輕松嵌入到Jupyter筆記本或網頁中。

undefined

可視化的關鍵方面是跨多個數據集的異常檢測和分布比較。 有趣的值(例如,大部分缺失數據,或跨多個數據集的特征的非常不同的分布)以紅色突出顯示。

 

ELF with AlphaGoZero

undefined

ELF是AlphaGoZero / AlphaZero重新實現的游戲研究平臺。 ELF為游戲研究提供端到端解決方案。 它包括微型實時戰略游戲環境,并發仿真,數千臺機器的分布式培訓,直觀的API,基于Web的可視化以及由PyTorch提供支持的強化學習框架。

Detectron

Detectron是Facebook AI Research的軟件系統,它實現了最先進的物體檢測算法,包括Mask R-CNN。 它是用Python編寫的,由Caffe2深度學習框架提供支持。

undefined

Fast Style Transfer 快速風格轉移

undefined

使用TensorFlow CNN實現,這可能是圖像樣式傳輸的最佳示例之一,顧名思義,它的完成速度非常快。 該實現基于Gatys的藝術風格的神經算法,Johnson對實時樣式轉換和超分辨率的感知損失以及Ulyanov的實例規范化的組合。

人臉識別

此工具提供簡單的面部識別API。 它可以找到面部特征,并可以猜出給定照片中的人物。

undefined

使用dlib最先進的面部識別功能構建而成,并通過深度學習構建。 該模型在Wild標記的Labeled Faces中的準確度為99.38%。

這還提供了一個簡單的face_recognition命令行工具,可以讓您從命令行對圖像文件夾進行人臉識別!

undefined

說到人臉識別,谷歌曾經在2017年發布了一款AI硬件紙盒套件,也是旗下AI開源項目(AIY Projects)的作品。Vision Kit 是一套簡單的計算機視覺系統,它可以檢測幾千種常見物體,但也可以對人類的臉部表情進行檢測,并顯示出情緒,比如微笑、皺眉、憤怒、開心等等。

皺眉時按鈕會變藍色,微笑則變黃色。若人臉的表情很夸張,設備會發出聲音。假如相機看到多張人臉,它將評估每張人臉并計算每張人臉的喜悅分值。

深度照片風格轉移 (Deep photo style transfer)

undefined

另一個夢幻般的風格轉移項 此回購包含代碼和研究論文:深度照片風格轉移。 它提供了簡單的API來合并樣式和源圖像。 令人印象深刻的圖像樣式轉移。

Fast Text

fastText是一個有效學習單詞表示和句子分類的庫。為了更好地了解這個項目,請轉到他們的文本分類教程,該教程展示了如何在監督學習中使用該庫。 文本分類的目標是將文檔(例如電子郵件,帖子,文本消息,產品評論等)分配給一個或多個類別。

AirSim

AirSim是一款基于虛幻引擎的無人機,汽車等模擬器。 它是開源的,跨平臺的,它支持硬件在環與流行的飛行控制器,如PX4,用于物理和視覺逼真的模擬。 這是一個Unreal插件,可以簡單地插入到你想要的任何虛幻環境中。

undefined

圖像恢復 (Image restoration)

機器學習可以做的比我們想象的要多。 使用Deep Image Prior,它是關于用神經網絡修復圖像 - 但沒有學習。此工具可以恢復帶有劃痕,壞點和/或不需要的文本標記的損壞圖像。

undefined

Open Pose

Open Pose是第一個在單個圖像上聯合檢測人體,手,面部和足部關鍵點(總共135個關鍵點)的實時多人系統。 它可以檢測腳,身體,面部和手。

undefined

pirateAT

PirateAI在模擬環境(島嶼)中訓練自主代理(海盜)。 這個倉庫運行一個訓練管道,在游戲(尋找寶藏)和模型訓練課程(Keras + hyperopt)之間交替。

undefined

EmojiIntelligence

與此列表中的許多項目相比,這相當簡單,但它是學習神經網絡如何工作的良好起點。 實現是在沒有任何庫的純Swift中,并且很容易遵循。

undefined

基于深度范例的著色 (Deep Exemplar-Based Colorization)

基于深度范例的著色是基于樣本的局部著色的第一種深度學習方法。 給定參考彩色圖像,我們的卷積神經網絡直接將灰度圖像映射到輸出彩色圖像。 這是基于深度范例的著色的論文的實現。

undefined

感謝您瀏覽此列表。 我希望你找到了一些激勵你并引起你興趣的東西。 相對來說,機器學習剛剛開始,所以未來肯定會有更多新的有趣項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