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山海經解上古之謎:大洪水

2018/12/11 20:01:41 網誌分類: 科技
11 Dec

讀山海經解上古之謎:大洪水

山海經中帝堯時期發生了大洪水事件,之後開啟了世界文明傳播的大門,從而揭示了人類文明全部從非洲傳播而來的秘密。

山海經記載了帝堯時期世界大洪水。這場從天而降突發的大洪水淹沒了天下的高山,把帝堯之前的人類消滅殆盡,山海經記載當時全球僅存幾十個小諸侯國,且基本上都聚集在非洲大陸的各個高山上。大禹父子經過二十二年的艱苦治水,最終使大洪水褪去,人類也開始走出非洲擴展到全球。這個擴張時間點就是五千年前的那場世紀大洪水結束後。

根據考古證實,現在世界公認的幾大文明,其發生時間呈依次遞減態勢。古埃及文明5300年前(黃帝為代表的華夏文明), 古印度文明4500年前(已經考古發掘古印章文字,並已證明其內容是山海經相關人物、歷史事件等,可以確定是華夏文明範疇), 古中華文明3600年前(以商族的殷商青銅器、金文、甲骨文為代表), 鳳鳥(孔雀), 古瑪雅文明約3500年(金字塔、瑪雅文字傳承於甲骨文,也屬於華夏文明範疇)。

人類幾大文明的傳播時間梯次和地理走向,均證明了帝堯時的大洪水是這一切的起始點。而華夏文明是人類文明之光,所有已知的文明都是華夏王者民族創造或傳播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