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文明為何神秘消失?專家終於揭曉

2018/12/11 20:08:34 網誌分類: 科技
11 Dec

馬雅文明為何神秘消失?專家終於揭曉

西元900年,馬雅文明與唐朝盛世同時衰落,唐朝末年因為戰亂,之後宋朝接手了燦爛的華夏文明,與此同時,馬雅文明卻神秘的消失了,就像人間蒸發一樣,究竟是怎麼回事?馬雅文明約出現在西元前2,500年,主要分佈在墨西哥、瓜地馬拉和洪都拉斯等地,西元250年至800年前,是其文化的鼎盛時期。

馬雅人修建了許多不朽建築,他們發明一種由800個像形文字構成的馬雅語,並在幾千年前,就擁有了自己的馬雅曆法。當時,西方尚未進入中世紀文明,中國最鼎盛時期,不過是隋唐盛世,而馬雅人卻早已掌握太陽、金星、月球等天體行星運轉方面的知識,簡直就像是地球上的外星人。

更讓人疑惑不解的是,馬雅人建造宏偉的金字塔,建立並發展數百座城市,最大城市人口高達到10萬~20萬規模,然後就在某天,一夜之間遺棄城市人間蒸發,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探秘馬雅文明神秘消失,成為幾百年來的熱門話題,最流行的說法是,馬雅文明之所以如此發達,有可能是他們與外星文明取得聯繫,移民外太空離開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