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年尾騙案多

2018/12/12 04:12:20 網誌分類: 生活
12 Dec
          星期日早上,我媽收到一個「北京公安部」打給她的電話,老太太也搞不清是怎麼一回事,只聽對方說不知如何如何,就會在下午四點鐘停掉她所有電話通訊,結果一個不慎,把我的電話號碼告訴了「公安部」。

          後來大概她也覺得不妥了,就來告訴我,我叫她不用擔心,我等着接電話,因為我是「中共軍委」,「中共軍委」是不怕「公安部」的。

          都說到了年尾,騙子們都等着花錢,便更加勤力行騙工作,近來接到個甚麼電話錄音說:「這裏是入境處,特地通知你,你已被限制出境,請打以下電話……」已是常事,再多接些「北京公安部」、「廣州公安局」來電也不出奇。只是這些招數已經用老,除了騙騙腦子胡塗的老人家,成效應該很低。

          寫到這裏不由想,為甚麼收到這種電話的多數都是獨自在家的老人家呢?騙子是如何拿到他們的資料的?會不會是一種串通勾結,那麼,掌握全港老人家資料的政府部門,便要小心謹慎了。至於老人家們,也要提醒一下,中國人很多,罪犯也不少,中國執法機構,好唔得閒㗎!如果你不是甚麼身份重要的人,千萬不要自作多情,「公安部」、「公安局」、「中國法院」之類,係唔得閒睬你㗎!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