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樓神說樓市

2018/12/13 05:12:22 網誌分類: 生活
13 Dec
          樓神趙國雄請吃飯,一桌人都想聽他說說樓市大勢,看看如何趨吉避凶。

          趙先生說,樓價下跌是大勢,但究竟跌多少,現在還是個未知數。如果說想知道樓價是否已經見底,則可以參考市面上新推出的樓盤,新樓盤的售價要是比以前下跌了三成,買家踴躍,銷情大好,那麼就是說樓價降了三成,已有承受力,跌勢見底。反之,即使樓價降了三成,捧場客依然不足,那就說明樓市尚未見底,想入市買樓的人,就要再等等。有道理。

          樓價高企,對手頭有樓者當然好,但對於想置業的人來說,只能望樓興歎。樓價跌,有樓者身家縮水,但對無樓想置業者,則是好消息。

          朋友一直打算給孩子買層樓,從三、五百萬看到六、七百萬,遲疑一下,如今都過千萬了。買不起,天天盼着樓價下跌。如今終於看見𥌓光,他希望樓價跌過三成,那就可以比較合理地幫孩子置業。所以說,世事無絕對,中美貿易戰如果能把樓價拉下來,想置業的人就算不喜歡特朗普,也覺得不錯的。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