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惹味越南菜聚餐

2018/12/13 05:12:40 網誌分類: 生活
13 Dec
          米珠蓮向來是越南菜粉絲,喜歡它有濃味菜,又有清新菜式。這天好友A邀請帝苑酒店的越南菜館Le Soleil,品嚐他們最新推出的冬季餐單。天氣漸冷,就想食鍋物!貼心的友人A早就點了香辣炒豬頸肉煲,厚身的豬頸肉吃起來微辣,帶有陣陣青胡椒香氣,甚為開胃暖身,而且醬汁惹味,讓米珠蓮忍不住多點了一碗飯。另一道暖意菜式是牛柳粒配煎蛋,用鐵板奉上的牛柳粒,響起滋滋咋咋的聲音,簡單配以雞蛋,已是最完美的配搭!

          越南菜的小吃向來是港人所愛,佐酒一流,這次大廚製作的香脆蒜香魷魚,表面炸得香脆,但魷魚入口依舊嫩滑彈牙!最後一道讓眾人嘩聲四起的菜式,是西貢香茅椰香龍蝦配檬粉,龍蝦啖啖肉,伴着陣陣香茅椰香,比起平日吃的多了種清新感,下面再配上檬粉,完全吸收椰汁的味道,讓人停不了口!假如聖誕還未想到哪兒聚餐,何不來個越南之夜?

        查詢:2733 2033

        米珠蓮
■西貢香茅椰香龍蝦配檬粉
 ■西貢香茅椰香龍蝦配檬粉 
■香辣炒豬頸肉煲
 ■香辣炒豬頸肉煲 
■牛柳粒配煎蛋
 ■牛柳粒配煎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