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領先220萬票自行宣布當選

2008/03/22 20:29:13 網誌分類: 政治
22 Mar

臺灣大選3月22日開票﹐馬英九領先220萬票自行宣布當選 !!!!!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今天下午到住附近投開票所投票﹐大批外籍媒體關心選後可能產生一黨獨大問題。馬英九答覆外籍記者時強調﹐民主國﹐人民用選票決定的結果就是民主﹐行政與立法由同一政黨掌握在民主國不叫一黨獨大﹐叫一黨主政。

馬英九下午二時五十分在隨扈人員陪同下前往住附近投票﹐投票所外聚集大批支持群眾高喊加油﹐馬英九身著粉紫色襯衫﹑牛仔褲﹐神態輕松。馬英九的妻女則在中午已先行投完票﹐一人並未一起投票。

對于陳總統今天投完票後表示希望新領導人不要讓臺灣成為香港第二或西藏第二﹐馬英九回應表示﹐臺灣人自己選自己的總統﹑國會﹐他反對任何人用這兩地與臺灣比擬﹐因為這是對臺灣的傷害。

大批外籍媒體關心馬英九若當選的兩岸與國內政局﹐馬英九表示﹐他當選後會與對岸討論經濟正常化﹑和平協議﹑國際空間等議題﹐兩岸領導人見面與否還言之過早﹐在民主國﹐人民用選票選出的結果就是民主﹐美﹑日﹑加﹑歐洲多國過去都出現過行政與立法由同一政黨掌握﹐「這不叫一黨獨大﹐這叫一黨主政」。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未投公投票﹐馬英九對此表示﹐公投是人民權利﹐可以投也可以不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