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藍月重整旗鼓

2018/12/13 05:12:58 網誌分類: 生活
13 Dec
          曼城上周聯賽被車路士打破不敗金身,今周主場迎戰近況下滑的愛華頓,劍指三分追趕利物浦。

          藍月上仗敗走史丹福橋球場,表現反映需改善埋門把握力。球隊受傷兵影響下降低了進攻流暢度及威力,左閘班捷文文迪位置由戴爾夫代替,其後上助攻能力不及前者;前鋒阿古路受傷令史達寧改任正前鋒,對前線配合及互動有所影響,催谷狀態欠佳的加比爾捷西斯出任前鋒或是較佳的方案。

          拖肥糖近三場聯賽不勝,今季倚靠李察利臣衝鋒陷陣;班納特安尼斯奧及禾確特負責邊線突破;加上中路負責串連的安祖高美斯及基菲爾施古臣,成為球隊進攻體系。但由於邊線威力下降令球隊失去比賽主導權,李察利臣或需移到邊路,前線用上辛克杜辛或卡維特利雲。

          曼城再沒有失分空間,主場出擊有保證,積極搶分的愛華頓要自求多福了。

        (Now621台周六晚上8:3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