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的真相

2018/12/13 19:47:44 網誌分類: 文化
13 Dec

外星人的真相

外星人早就監控地球不知凡幾了。地球人就是天堂以及外星球的靈魂犯錯,被發配到地球來投胎勞改,是故,一切都在天庭的監控之中!地球上的神明,就是天庭派出來的公務員,但是這些神靈只有靈體,沒有實體,是故,由他們來指揮具有實體的外星人,以高科技控制地球上的一切大小事務,包括各種天災、地震、戰爭,藉這些災難來處罰地球人,消去地球人的罪業。本推論,我已透過通靈人詢問道教瑤池金母,祂回答說:「沒錯」。

外星人奉命不得與地球人接觸,以免洩露天機,其証據就是:幾十年來各種報導報告出現外星人、飛碟,可謂罄竹難書,換句話說,他們早就來地球了,而地球上一些天真的科學家,還燒錢發射昂貴太空船、建造超大型望遠鏡來尋找外星人,愚不可及!

這些擁有高科技的外星人,如果他們願意溝通地球人,易如反掌,但是截至今日為止,從來沒有一件公開地溝通發生,唯一可能的原因就是--他們受到限制,奉命不准跟地球人公開接觸溝通!

但是祕密而且重要的私下溝通,早已不知凡幾。特別是世界超強美國歷任總統,多有報導指出在白宮被外星人祕密造訪,傳達天意。另外還記得民國八十九年,李登輝總統任滿十二年,當時有人勸進再延任兩年,結果建中學生在總統府上空看見有六架飛碟出現,這個新聞好像是聯合晚報刊登。另外,據研究,重大的天災、戰爭、政治革命都有飛碟的出現。

(節錄自通靈學專家林尤超先生的文章)

※※內容補充

以進化論為例,進化論之存在是事實,但物種進化之進度,卻是在上帝的監控之中。德國有個專門研究鬼魂上電視的網站,有一次,曾經接通天使聖靈,那天使說:「我已經監控你們地球幾千年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