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搭膊頭

2018/12/14 04:12:23 網誌分類: 生活
14 Dec
         很少見米米和哥哥這麼老友,好像搭住膊頭一起睇電視,那都是因為氣溫下降的緣故。這幾天,六貓時時身貼身靠在一起,沙發都變成是牠們的了。我要坐可以,請側身攝在沙發邊緣,然後,六位貓爺們必然會遷移過來,要我做人肉暖爐。

          其實不太明白,牠們身上的厚皮毛不是用來保暖的嗎?怎麼好像比我更加怕冷?

          牠們借我取暖,我也借牠們的,有時洗完手,我會走去撫摸米米的毛毛,把冰凍的雙手搓暖。有時也會抱着牠看電視,好在牠也不抗拒,給我溫暖一刻。相依相存,就是這個境界吧。

        關慧玲

        
  
回應 (1)
我要發表
Jessica Hawk
Jessica Hawk 2020/03/26 21:08:44 回覆

Really amazing and interesting article, I appreciate your hard work and skills. It's a very informative and helpful post for me. I'm waiting for more posts like this. Tom Cruise Aviator Jacket Thanks for sharing!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