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弘大得獎咖啡店

2018/12/14 04:12:38 網誌分類: 生活
14 Dec
          韓國甚麼最多?不是Oppa,而是咖啡店!韓國人愛喝咖啡,因此不少咖啡店就算不是廿四小時營業,都會開至晚上九、十點。這次米珠蓮在首爾血拚之旅,同時安排了晚上到弘大得獎咖啡店Coffee Lab品嚐咖啡。這間咖啡店老闆方鐘九(Bang Jong Koo),曾到意大利學習正統花式咖啡,其後拿下2005年韓國咖啡沖調師冠軍,並在2008年開設Coffee Lab,CNN travel也曾介紹。

          米珠蓮將近晚上十點才到咖啡店,但店內依然幾乎坐滿顧客。餐牌有韓英對照,不怕看不明白,而且款式眾多,唯獨其中一項招牌咖啡沒有英文介紹,親切的咖啡師Oppa細心地每項向米珠蓮講解,最後選了他推介的咖啡雪糕、香料紅酒跟藍梅芝士餅。或許Oppa擔心米珠蓮喝不慣黑咖啡,這杯咖啡雪糕原來是咖啡冰加上超大球雲呢拿雪糕與滿滿的朱古力醬,賣相一流,但味道普普通通,相反香料紅酒溫暖順口,友人很快便喝光,藍梅芝士餅亦濃郁味美。店內還售賣不同咖啡豆,提供250克跟60克份量選擇,相當貼心,米珠蓮已決定下次要再來品嚐其他招牌口味咖啡!

        查詢:+82 2-3143-0908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