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誠
林國誠
林國誠

風水學的副作用

2018/12/14 04:12:44 網誌分類: 生活
14 Dec
          有很多讀者和朋友都問我常常在凶宅、墳場和山地出沒,怕不怕會招來負面的能量。我可以清楚告訴大家是絕對會,因為這些地方如凶宅一定是充滿怨氣,而且怨氣是很難化解和潔淨,否則凶宅為何要申報,又為何要賣低於市價,這大家已清楚認定,往後都有手尾跟。陰宅山地亦是,因為陰人住的地方亦聚積可對生人不利的能量,這可以理解。甚至去得墳場山地的生人大都不會帶着開心正面的心情到這地方。所以為何接近殯儀館醫院殮房等的陽居都比較不受歡迎,大家都未曾見過有人會在附近擺喜酒或開派對。因為總是不好意思在這些地方出現,久而久之更沒有正能量加入。我要解釋給讀者這絕不是迷信。

          我是出於對堪輿學的熱誠和抱負,所以才要出沒有在這些環境,我其實並不建議大家要用像我的方法研究,因為是有一定的危險性,山有山神,地有地靈,因一時冒失會有沖犯神煞。每一個人都不是每天都有最高的能量。有幾個先決條件是必須具備的。首先要心存正念,用一個正面的心去做研究,來研究只是為了在引證學理之後,分享給世人當遇到同類問題可以盡量避免,能夠幫助別人留意。只要發心是清淨的,都是一件善行。醫生用藥石來醫人,地師是醫地的。第二提高自己的正能量尤為重要,在世界上有千百種方法可提高正能量的能力,由自力自我修煉提升到從外力加持,都可以只是能有多快和留在身上的時間有多長。因為篇幅有限,時間趕急,容後再談。親近聖者和他的外力加持,亦是一個方便法門。我其中最尊敬的一位仍然在世的七十多歲大伏藏師巴格祖右寧波車在今個星期六和星期日途經香港,如果大家想把握這個短短的機會可以聯絡林師兄,法王安排了少量加持聖物贈送給大家,電話6932 4388。

        林國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