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大圍新盤 未開價先起哄

2018/12/14 05:13:07 網誌分類: 生活
14 Dec
          疫情持續緩和,整體市場氣氛好轉,發展商乘近日旺勢,紛紛加快推盤步伐,剛剛批出預售樓花的大圍新盤最為積極,發展商連日來都透過不同途徑,為樓盤軟銷及推廣,並明言可於兩日內開價。由於有關樓盤的1及2期於去年推售時取得理想銷情,故今次推售料將備受市場追捧,同區二手市場亦稍稍停下來,前線代理更馬不停蹄落力撈客,並向潛在準買家促銷,反映該盤未開價便率先起哄。

          「受疫情緩和帶動,整體市場氣氛亦見好轉,新盤及二手市場表現向好,發展商趁勢加快推盤步伐,其中上周批出預售樓花的大圍新盤最為積極,除了迅速開放示範單位外,更頻頻透過不同途徑,為樓盤推廣及軟銷,並揚言可於兩日內開價。同區二手市場即時停了下來,尤其鐵路上蓋屋苑近日洽購表現慢熱,買賣雙方都希望先等待大圍新盤開價後再重新部署,反映該盤未開價已令區內二手市場變動。區內除大圍新盤外,另一個位於沙田火炭新盤亦快將批出,兩盤都是位處鐵路上蓋或毗鄰,故將成為市場新焦點。」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大圍新盤未開價已先聲奪人,市場不少客源都將目光放於該盤身上,各大代理行分派前線於區內進行撈客行動,只要開價適中,預期將與去年開售般取得理想銷情。

          疫情持續好轉,過去一至兩個月新盤都連番熱銷,部份位處鐵路上蓋項目都取得不俗反應,現時該盤已成為市場新焦點,料首批開價有一定競爭力。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