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紅盤高開 群盤趁勢搶攻

2018/12/15 04:12:22 網誌分類: 生活
15 Dec
          觀塘大盤以低價開盤,連日來取得不俗反應,日前開售更率先於單日沽出488伙,並且成為淡市期間首個開出的紅盤,由於紅盤高開關係,加上有大批向隅客源,發展商亦乘勢加推搶奪,由於該盤引領出大批用家及投資者,促使市場各大發展商都吼到實,由於市場大批向隅客未能揀樓,以致各大發展商都虎視眈眈,趁勢推盤意圖分一杯羹。

          「觀塘大盤以低價谷銷,即時引領市場大批客源湧出來,從日前開售的觀塘大盤開出紅盤後,由於收逾7700票,而最後揀樓的籌號為1170號,即有逾6500號籌未有機會入來揀樓,在向隅客充斥於市場下,即時引起市場垂涎,該盤發展商亦乘勢加推應市,並計劃於下周作第二輪開售,由於受到新盤熱銷帶動,樓市由呆滯稍稍回升,氣氛亦緩緩向好,其他發展商見市況轉勢,迅速推盤應市,以致近日多家發展商先後於市場上為旗下新盤軟銷,並發放樓盤資料,準備可於短期內應市,尤其市場已引領出大批各路客源,故亦令到各大發展商有意鬥快於市場上推盤搶客的決定。」一家龍頭大行董事指,觀塘新盤首批488伙賣個滿堂紅,即時震撼整個市場,尤其在淡市期間可於單日內沽出上述的大批單位,對市場都有正面刺激,亦鼓勵到市場買家的入市意欲,可說對樓市打下一支強心針。

          受到觀塘新盤以低價谷銷並賣個滿堂紅效應,市況突然稍稍回升,加上市場湧現大批向隅客源,以致一眾發展商都把握時機趁勢為旗下新盤或貨尾盤軟銷,希望可於市場上搶奪客源。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