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文明之一 史前文明2米索不達亞文明:飲食文明

2018/12/17 07:28:24 網誌分類: 科技
17 Dec

外星文明之一 史前文明2米索不達亞文明:飲食文明

前文寫到了超能力文明,然後評論中有朋友談到了輪迴轉世,說實話本人是相信神秘學以及神秘的存在的。萬物皆有規律法則,猶如國家的法律一般,或許轉世的規則就是失去前世的記憶。但法律內也有漏網之魚,所以現在也有很多轉世仍有前世記憶的人,網上可以搜到好多,不管真假,都是值得探討和思考的。據說修行很高的僧侶就可以看到或了解自己的前世甚至很多世,道家也有秘法保存記憶投胎轉世的,可惜都是道聽途說,但未知不代表不存在,科學的光只是照在了地球的一小部分,但浩瀚的宇宙中的黑暗的地方實在太多太多了,我們應該一直這樣好奇敬畏下去。 。 。 。 。

繼續我們今天的講解: 米索不達亞文明,又名飲食文明。為什麼這麼叫呢,就要講到它的來歷了:米索不達亞文明來源於根達亞文明的延續,它是根達亞文明的逃亡者的後裔(也可能是跟別的文明種族融合後的混血,上文的根達亞文明毀滅於洪水引起的大陸沉沒)所建立的,但是因為是延續者,所以米索不達亞文明這個種族的智慧生物喪失了自己祖先的超能力:第三隻眼(難道是我們始祖的雛形),並且他們沒有了對自己先輩的任何記憶(輪迴的規則造成的嗎?)。

上帝關了一扇窗就會打開另一扇門,米索不達亞文明的種族也是擁有自己的文明的:飲食(吃貨的前身,這也算文明?)。這個族群的智慧生物注意並發現了植物在發芽時產生的能量(小編自己稱作生命能量),這個能量的強度超過了我們現在所認知的任何高級能量(核能之類的)。其實這種類似生命的能量在我們今天或許也是值得研究的:比如一個嬰兒為什麼一般在前六個月被稱作純陽之體並且極少生病?一個人為什麼從嬰孩到成人短短十幾年的功夫就能夠成長到自己一生的最巔峰(身高,骨骼密度,肌肉強度,細胞活躍度等等都已經定型)?難道這是生命能量造成的嗎?我想米索不達亞文明應該是掌握了對這種能量的提取和使用的方法吧。本人認為這種控制體系類似今天的科技:人類僅僅是掌握了對技術設備的發展和運用,但是對能量的本源(構成及來源)還是個未知吧,但是這也算巨大的變革,試問當他們可以把別的物種的生命能量取走轉移在自己身上(可能通過飲食來獲取,難道是饕餮?也或許是使用高科技的機器設備)或者對他們有幫助的物種身上,這會引發什麼後果?以下的僅是猜測:或許他們可以隨時毀滅一個物種(地球人早做到了);或許他們可以改變生物鏈(強制把一個或多個物種變強);甚至引起自己的毀滅(本人堅信任何智慧族群的毀滅都來源於掌握了超過自身控制的能量)。當然,最後這個米索不達亞文明真的毀滅了,據說他們的基地在南極大陸,毀滅於地球磁極轉換(不會是蓋亞意識做的吧,呵呵,腦洞大開了)。

此外,資料顯示米索不達亞文明發源於蘇美爾文明。蘇美爾是一個地域的名稱,在今伊拉克東南部幼發拉底河和底格里斯河下游。現在已經有考古學家開始認為蘇美爾文明是人類最早的文明,而證據來源於在巴比倫國家靠海的的那一邊還有更古老的國家並且在發掘的泥板上有著巨量的未被解讀的楔形文字,而這些泥板來源於7300年前,但矛盾的是在6300年前,包括目前認為的最早的文明:埃及和兩河文明的人類都還在過著石器時代呢,這其中有太多的未知和疑惑需要我們的科學去探索。此外,蘇美爾文明又來源於哪裡呢?有學者猜測是沉沒的大西洲的倖存者,難道大西洲就是沉沒的根達亞大陸嗎? (但是大西洲是後面要講的亞特蘭蒂斯文明存在時期的陸地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