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文明之一史前文明 穆里亞文明 亞特蘭蒂斯文明

2018/12/17 08:59:07 網誌分類: 科技
17 Dec

外星文明之一史前文明 穆里亞文明 亞特蘭蒂斯文明

小編今天把穆利亞文明和亞特蘭帝斯文明放在一起寫不是為了省事,也不是沒有動力寫了,而是因為在穆里亞文明存在的時期,亞特蘭蒂斯文明也同時存在著,甚至這兩個文明間還曾經發生了超乎想像的戰爭(核戰),或許穆利亞文明毀滅的根本原因就是被亞特蘭蒂斯文明所毀滅的。今天講的亞特蘭蒂斯文明是所有文明中最精彩的文明,機會不容錯過。插圖統一配發的亞特蘭蒂斯文明,穆利亞文明資料太少,只能簡單做個介紹。

前文我們講了米索不達亞文明,其中里面涉及到了“生命能量”(本人自己起的名稱),因為資料都是在網上蒐集到的,所以很多都是前後矛盾或者大相徑庭的,我只能按照自己的理解來解釋了,不喜歡的朋友歡迎拍磚,今天解釋這麼多主要為下面介紹穆利亞文明做鋪墊,現在正式開講: 穆利亞文明是上個文明的逃亡者的延續:看來任何的文明都不會一次性的永久毀滅,多多少少會有一些影子留下來的,這樣一直推論下去的話,前三個文明間是有必不可少的血脈聯繫的。為什麼這麼講呢?在穆里亞文明中出現了一種能量:生物能。而這種能量的來源正是植物,這也就跟前文提到的米索不達亞文明發現的“生命能量”類似了,或許這種生物能就是對上個文明的“生命能量”的完善吧,所以穆里亞文明又叫做生物能文明。這個文明毀滅於大陸沉沒(嚴重懷疑是核戰造成的大陸沉沒,後面會在亞特蘭蒂斯文明中談到這個)。

此外,資料顯示穆利亞文明的存在是為了完成整個歷史使命中的某個已經設定好的角色:他們的存在甚至他們的潛意識中(自身的DNA已經決定好了)已經了解或預知到了自己將來的命運,並且這種命運是不可控不可逆的,而他們這個種族自身所做的任何事情都是為了將來所要發生的結果而種下的原因或者說種子。而他們這個種族的存在如同一種催化劑一般,本身對結果沒有任何影響,但會促成這種結果的產生。小編感覺這種類似佛教因果循環學說的做法,或許某種程度上是宇宙某種法則的設定吧:總的結果已經註定並且無法更改,但過程或許有所區別,但是殊途同歸,類似於我們本土文化的“道”吧。這讓我聯想到了時空穿梭的電影:某位主角穿梭到了過去,看到了整個歷史的進程與發展,並且自己也參與了這個過程中來,但是最後任何的嘗試都是徒勞無功呢,只會促成已經注定的歷史的形成,難道這就是歷史的形成的原因嗎:由成千上萬不計其數的變量因素所組成,哪怕其中任何一個變量翻天覆地的改變了,但是注定的結果決定了會有另外一個公式來把這些變量因素重新組合併用來達到這個結果。

此外,難道這種“果”是有很多分類的嗎:比如佛教的“佛”的果位(一切眾生皆有佛性,皆能成佛),如果想達到這個“果”會有八萬四千法門,這八萬四千法門並不是固定的數量而是包含無邊無量的方法與門道的,但是這些法門修行到最後的結果都是可以到達“佛”這個果位的,只不過有的今世就可以成就(需要上根上器有宿慧的凡聖),而有的是需要無數阿僧祇劫修行才能達到;比如我們中國的奇術相術:可以根據你的生辰八字以及面相就可以斷定你的一生(僅指在這方面有真正實力的高人),不管你信不信相師所講的真假,但當他所講的一切真真正正發生在你眼前的時候,相信大多數的人只能懷著敬畏的心理來看待這一切了。

最後,“結果”應該是沒有等級劃分的:一隻螞蟻的死亡和一位國家領導人的逝去,雖然對國家對社會的影響是天地之別,但是這個“結果”是無法更改的(或許更改就要付出天大的代價:天譴或者損失了這個結果就會用別的方面來補救這個結果留下的欠缺或者直接換點原先設定的某個公式來促成某個由這個結果而形成的更大的果:1 直接把更改結果的人天道毀滅掉;2 你把人救了,但是最後還是死亡的結果;3 你把人救了,並且一直活下來了,但是這個人活下來後所造成的一切都會與原來的設定完全不同,這樣做是為了達到另外一個早已設定好的結果),或許這是因為宇宙的法則決定的吧。 講了這麼多,我想可以把這些無數的“結果”統一稱呼為“命運”了,怪不得我們的老祖宗有一命二運三風水的說法了。接下來繼續我們的穆里亞文明的講解吧。

穆里亞文明的智慧族群裡面的生命個體把自己在這個世界的存在過程當做了一種任務或者使命來完成,所以他們的存在方式也是很獨特的:以“靈”的方式降臨在這個世界,並且一般很少有轉世再來的,能轉世再來的都是他們的“科學家”(種族中的獨特群體嗎)。這裡就要聯想到一些猜想了:我們這個宇宙是否是一個高度發達的智能計算機所運行的一個類似遊戲的程序呢呢?而我們宇宙中的任何個體或物質都是這台計算機的數據所構成的NPC呢?難道我們所注定的命運就是這台計算機裡面的編碼程序設定的公式嗎? ;難道人類的肉體內真的存在所謂的靈魂嗎?肉體的死亡並非終結而是另一段生命的開始嗎?真的存在一個所謂的量子維度嗎? 接下來繼續講解最精彩的文明:亞特蘭蒂斯文明。亞特蘭蒂斯文明又被稱作光的文明,這個文明的族群傳說並非是地球本土居民,而是來自遙遠的獵戶座的殖民者,他們在今天大西洋建立了自己的文明:據說在大西洋下曾經有一塊大陸,暫且稱作大西洲吧,亞特蘭蒂斯文明的智慧種族來到了這裡發展出了高度的智慧文明:光的文明。他們可以通過水晶來收集太陽的能量並存儲起來,傳說一顆巨大的水晶可以提供整個城市的能量運轉的需求,並且也可以運用水晶來治療疾病。比如利用水晶中的能量加上音樂來治療耳朵,用芳香來治療鼻子的疾病,這應該算是對能量的高級運用吧。這些水晶並不是亞特蘭蒂斯所有的智慧生命都能掌握的,只有這個文明種族中的祭祀才擁有這種掌握水晶的能力,而這種掌控能力的來源則是精神力。亞特蘭蒂斯文明高度重視精神力的開發,雖然他們種族中的每一位都是博學多才的,但是他們更重視精神力的開發及運用,因為他們堅信精神力達到一定程度可以起到改變物質狀態的作用(難道是能量轉換嗎)。傳說當時他們可以通過精神力來與任何智慧物種溝通交流;可以通過精神力來進行知識的傳輸(灌頂嗎);通過精神力來發掘自身的潛力;通過精神力來進行遙視(類似天眼通)等等這些,都類似於我們平常所提到的特異功能或者說神通。

本人相信亞特蘭蒂斯文明種族應該是掌握了光能的高度利用,此外他們還對磁場的理解及運用也達到了超過我們目前科技所能理解的水平。比如他們擁有著通過磁場來飛行的飛盤狀的飛行機(飛碟嗎)。但正因為他們掌握了過度發達的科技能力以及高級能量,所以才造成了他們的滅亡吧。據說他們的物質生活過度發達(實現共產主義了嗎),所以造成了精神世界的巨大空虛(精神力和精神世界是兩碼事,前者算是一種力量或能力,後者是一種感官上的感覺) ,所以他們做出了很多喪失道德底線的狂妄行為,並且為此付出了慘重的代價:他們中的有些會與別的動物雜交來產生變異的後代並加以研究(今天的有瘋狂科學家做這個事嗎);有些被自身貪婪的慾望所蒙蔽,盲目的追求財富權勢和地位(人類要警醒);有些更瘋狂的妄想充當上帝來掌握宇宙中的基本元素,傳說他們已經擁有了控制天氣變化的能力(據說美國有套系統可以操控某些地方的氣候變化)。雖然該種族中的智者和祭祀發現了這些並加以勸阻,但整個形勢還是每況愈下,所以最後他們被自己的狂妄行為所掩埋。傳說他們被大洪水所毀滅(為什麼好多文明的毀滅都來源於大洪水呢?) 亞特蘭蒂斯文明在最輝煌的時候也發生過戰爭,而他們戰爭的對象就是第三個文明穆利亞文明。傳說在穆里亞文明存在時期,亞特蘭蒂斯文明就已經開始建立了,或許因為種族利益或許因為文化差異,這兩個文明最後爆發了戰爭,而根據古印度敘事長詩《摩訶婆羅多》來分析的話這場戰爭的慘烈程度超乎想像並且推測很可能是核戰。我摘要了一段網上關於《摩訶婆羅多》中的描述(今譯)“自然力似乎已失去約束。太陽團團打轉。大地為這種武器散發的熾熱所烤焦,在高熱中震顫。大像被火燒得狂吼亂叫,東奔西竄,竭力躲避這場可怕的暴力。水在沸騰,百獸喪命,敵人被殲。憤怒的火焰使樹木像遭森林大火一排排倒下。大象長吼一聲,撕心裂肺,倒地斃命,橫屍遍野。戰馬與戰車焚毀殆盡,呈現出一派大火劫後的慘象。數以千計的戰車給摧毀,大海一片死寂。風開始刮起來了,大地通紅發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