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低潮 向前望

2018/12/18 04:13:08 網誌分類: 生活
18 Dec
          這兩星期連續面對了兩場敗仗,實在不好受。足球就是這樣,勝者為王,敗者為寇,球員表現不錯,特別是菁英盃的比賽,可惜未能將皮球送入網,再次於尾段失守,我們面對現實的同時,亦要更正錯誤。

          自中堅位置不夠人後,球隊的確面對很多困難。過去兩場比賽我們嘗試了很多不同的東西,亦嘗試減輕中堅的問題,可惜最後輸波收場,但肯定的是我們都學到很多,教練團亦更清楚球員的強項,為日後的硬仗舖路。

          慶幸時間尚有,爭標仍可繼續,不把目光放在這個月份,相信到五月將會證明更多。作為職業球隊,低潮總會有,但作為專業的球員和教練,我們更清楚要向前望。本星期將在銀牌四強遇上傑志,當然是一起不容易的比賽,但深信心態可以改變很多事情,特別在低潮時,團結和進取的精神更為重要。

        港超東方龍獅教練

        陳婉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