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亥年持盈保泰之奇門策略

2018/12/18 09:05:31 網誌分類: 生活
18 Dec

高峰環境風水學會
學術講座
*講題:己亥年持盈保泰之奇門策略*

講座簡介:

用「奇門遁甲」立春盤為您打開預測2019年好運之門,配上2019年飛星,風水布局方法、風水改運秘訣,
教你2019年在財運、健康、人緣桃花、文昌作出適當的調整,保持實力。
健康為財之本,財多要有個健康的體魄去運用,講者會教您簡單實用養生功法,不少學員已見成效。

*講者: 張瑋略先生*
為本會氣功養生課程導師,每月定期舉辦氣功班。
張先生自小受中國享譽盛名的風水面相術數名師張秀梅之薰陶下學習術數,承繼其祖上風水、掌相、面相真傳。及長時間,尋師問道,鑽研其他玄學,並修練各種養生功法,包括內丹靜功、中興堂整脊推正美體手法、人體空間醫學(動意功)、耳穴、香港長生學會功法、原始點。因緣下學得「南少林內勁一指禪氣功」,現為此功法傳人,並獲邀為「香港華夏國際中醫學會」養生氣功班導師。

*日期 : 2019年1月21日 (星期一)*
時間 : 晚上7:30-9:30
地點 : 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地下4號會議室
費用 : 2019有效會員 $20,舊會員及非會員 $50,(入場收費,可即時繳交入會或續會費$100,即共$120)
名額 : 40人,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必須留位報名)
溫馨提示: 此乃熱門講座,如有興趣請盡早報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