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文明之二------(1)巨人文明的猜想

2018/12/18 20:23:21 網誌分類: 文化
18 Dec

佛曾經說過,人世間有八苦:生,老,病,死,愛別離,怨憎會,求不得,五陰熾盛。我現在也得了其中的一苦:求不得苦。說實話,加入自媒體這個行當就是為了賺錢養家糊口,更是為了證明自己,所以目前對這個閱讀量以及粉絲數量很看重:每天每位讀者的閱讀和收藏的後台提示都是我努力寫文的源動力,每位讀者對文章的評價小編自己都會去認真看一遍,有些問題也給我提供了很好的靈感,所以真的是萬分感謝每一位我的親愛的閱讀的朋友,多謝你們捧場!祝你們:阿彌陀佛!最後講一下我的求不得苦,我的粉絲已經突破100了,雖然數量上是個很小的突破,但是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所以我的一個臉紅的請求就拜託給大家了,閱讀後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們請:加關注,加關注,加關注,重要的事情講三遍!我會一如既往的創作下去的,無論風裡雨裡刀山火海,爭取寫出更多讓自己更讓大家滿意的文章來!接下來進入今天的正題:

我們偉大的中華文明中有盤古開天闢地的傳說,西方的神話中也有泰坦巨人族的故事,此外在很多書籍的記載中更是不少次的提到了巨人,難道巨人真正的存在過嗎,難道真的在遠古的歷史長河中擁有著一個巨人的文明嗎?綜合了網上的資料及自己的思考,小編對巨人文明產生了一些猜想:在久遠的遠古時代(可能是我們的歷史中的夏朝的時候,或許是比夏朝更早時期的歷史神話時代)那是一個眾神族並立的輝煌年代,那是一個已被歷史的車輪徹底磨滅的年代,那是一個無法再現但又讓今人萬分憧憬的年代,那是一個。 。 。 。 。 。總之一句話,那個時代的“人”(對當時所有智慧生命的統稱吧)是一個對能量高度利用的天地寵兒,而我們現在引以為豪的科技水平或許在那個時代也就是個蹲在牆角玩過家家遊戲的小孩的程度吧。

本人是堅信今人不如古人的,尤其是在文明發展的程度,而我所言的今人不如古人並不是簡單的在幾百年上千年的時間跨度上來看的,而是從比較久遠的年代直至如今這個年代(起碼得從商朝開始,或者更要往前推進更多,因為商朝很有可能也僅僅只是這個開端的最後的一個尾巴而已)。這就猶如金庸小說裡面的武功體系:越接近現代武功就越差勁,而早起的武功已經接近神通了。這裡面我有自己的一個理論猜想,而這個猜想也是從之前的幾篇介紹史前文明的文章中得到的靈感:文明更替之間是有傳承的,而傳承的過程中或多或少的會有遺失,甚至遺失的往往大於傳承的。這個就像我們的中醫文化,為什麼現在很多人打著“科學”的幌子來打擊中醫呢?原因不就是我們中醫在傳承的過程中遺失了太多太多,即使現在依然有不少的國手聖醫,但我想任何一個中醫界的前輩現在應該都會有一種中醫文化能否繼續完善傳承下去的危機感吧。而我們最近的對中醫的打擊要追溯到民國時期了,試想僅僅是一個時期的影響就對中醫的傳承造成了這麼大的影響,那幾千年的發展過程中中醫是否失去了更多的神奇之術呢?以理推之,文明的傳承的過程中的損失只會更加巨大。比如前幾個文章中的第一個文明超能力文明,網上很多人就把這個文明稱為神的文明,這個文明種族中的智慧生命的超能力是生來就有的(本自具足),而後來的飲食文明,生物能文明,光的文明,包括我們今天的情感文明已經退化到了對外在能量的運用上去了,並且後來幾個文明的發展程度也是遞減的,尤其是我們今天的文明。如果按照推理的話,我們現在的文明很有可能是亞特蘭蒂斯文明的延續,而核能在亞特蘭蒂斯文明中只能算是一個比較低層次的應用,但擱我們現在已經是最先進的技術了,這就是差距了。

繼續講小編自己的“偉大”猜想吧。在遙遠的遠古時代,用我們今天科學的講法就是當時地球中空氣含氧量很高,所以能夠支持巨型生物生存的氧氣供應;當時月球離地球遠比現在要近的多,所以理論上月球的引力也間接的減輕了巨型生物的重力壓力。而用比較玄幻色彩的說法來講的話,就是當時天地元氣比較豐富,周圍的動植物體內所蘊含的能量比較巨大,這樣才維持了遠古巨型生物的生存,畢竟以他們的體型和能力,肯定是站在食物鏈的頂端的。而巨型生物中的“人類”只能說是裡面的一個代表種族,但這個種族所創造的文明必然是輝煌的,因為他們是所有巨型生物中最有智慧的一個族群,畢竟力量的槓桿化是以智慧為支點來無限放大的。在這裡把這個種族的文明稱之為“巨人文明”。

巨人文明的遺跡難道真的僅僅是網上所尋找到的那些碩大的頭骨嗎?小編認為不然,或許這些頭骨放現在來看是極為震撼的,但在本人猜測的巨人文明的世界裡只能說是不值一提,因為我把巨人文明歸類為山海經類似的一部分,甚至涉及到了我們的遠古神話傳說。比如世界的第一個巨人:盤古。他這位偉大的創世者應該是所有巨人文明的始祖了,而我推測我們神話傳說中的十二祖巫就是盤古的後代。有的說是盤古的肉身的一部分轉化的,但有可能是盤古跟自己的同類結合所產生的後代嗎?這樣設想的話是有個假設的根據,就是人體本身是個無限的可開發的宇宙,但是這種力量的傳承會隨著後代的不斷繁衍而不斷衰弱,或許後代可以通過後天的修行不斷提高自我,但是整個族群的發展趨勢還是逐代遞減的。這也就是為什麼後來我們的傳說中的天庭時代為什麼有法天象地這個神通了,那是因為他們雖然擁有這個能力,但是只能短暫的展現祖先的能力而不能長期維持這個狀態,或許是天地間的法則已經無法承受他們祖先那個時代的超強能力的存在了吧。

大家都看過封神演義和西遊記,裡面充滿了千奇百怪的能力和法寶,但是小編自己感覺有能力的和有法寶的是有根本區別的。有能力的證明自身的血統還是比較純正的,而法寶只能說是外力,它就像我們今天的科技。據說武術練到一定程度就可以避開子彈的射擊,這是不是證明了人體內在的潛力是無窮盡的?而這種內在的潛力來源於何處呢,只能是我們的血脈傳承了,而一直這麼往上推的話就推到了我們的始祖盤古了。有人會講是女媧造人,但這個“造”字就很有意思了。傳說是女媧用土造的人類,但這怎麼像家裡小孩問大人自己從哪裡來,而大人不好意思回答隨口編制的善意的謊言呢?並且女媧和伏羲也是體型巨大的智慧生物,要不然怎麼能夠去補天呢?因此,我最終的猜想就是巨人文明如果真實存在的話,那我們如今的人類應該就是這些巨人的後裔了。只是因為隨著時間的流逝和天地法則的改變以及祖先血脈的逐代淡化,我們因為生存的壓力而被環境所改變,已經喪失了太多的能力和對自身的認知了。佛曾經講過,一切眾生皆具如來智慧德相,一切眾生皆可成佛。難道佛所講的那個“自性(佛性)”就是我們傳說中的仙祖所擁有的本源嗎?只要我們把自身本自具足的自性找回來了,我們始祖的能力就可以重現這個世間嗎?當然,道家也有自己追求的理念,我只是想表達出我們人類的潛力應該就是我們本來就擁有過的能力,而打開這個能力的鑰匙就只能在宗教裡面去找尋了,至於科技,大家還是應該持有慎重的態度,外力的依靠遠遠不如對自身能力掌控來的安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