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之行!

2008/03/23 01:13:12 網誌分類: 娛樂
23 Mar

 

我喜歡交友,                                                                       因為交友能令我快樂、自信和滿足。                                                                                            朋友多、關係好,                                                                             便証明自己是個尚算被接受和尊重的人,                                                                                 誰都樂意親近。                                                                                              曾有報導指『多交朋友較易長壽』,                                                                                                         此話應該不假!因我深信因果循環。                                                        

善良主動的人,憑著開朗個性,                                                                   的確較易結交朋友,                                                                                                    並通常物以類聚,                                                                                                                      所交到的,大都是志同道合的老好人,                                                                                 熱血心腸,也願意真誠地,                                                                      與人分享自己所擁有的價值觀和思想。                                                                             若然能對朋友起正面影響的話,                                                                              也算助人自助,自己也會感覺開心。                                            

我這人一向隨緣.隨份,                                                                               所以從不會刻意爭取一段友誼,                                                                  或企圖高攀任何得不到的關係。                                                                           我不諱言自己怕受傷害,                                                                                 因為心酸心碎,對我來說簡直痛不欲生!                                                                    

無論如何,                                                                                                                                                                                  我真心為我手上擁有的良好關係而驕傲,                                                                                                                                              也為自己能夠被支持、被疼、被愛的福氣感恩!                                                                                                                                             

阿彌佗佛。                                                                                                             在陰雨綿綿、不宜外出的今天,                                                                                                                 我實在非常抱歉!                                                                                                  難得大家依舊守信赴約,沒讓我孤伶伶在等。                                               

餐廳的食物雖然未夠吸引,                                                                                                                                                                                                                                      座位上的安排,我亦自覺不夠細心。                                                                                                                                     然而大家暖烘烘的心,填補一切缺陷。                                                                      此起彼落的說笑聲,消除我們之間僅有的距離,                                                                                                          也在不經意間,有了一層親切的互動感。                                                    

誰會猜到我們的友誼來自何方?                                                                                                                                                                                                                                  我敢肯定,就連那位表現殷勤的服務員,                                                                                                                                                                          都以為我們是一家人,                                                                                                                           有長輩,有母女,有年幼。                                               而大家又開開心心。                                                            

最後來張大合照,                                                                                                                                                                         輕鬆的,又期望再相見,                                                                                                              那份暖意,叫我真的感動得沒話說呢!                                                

在此特別鳴謝:

開心人。謝謝你一身亮麗的綠,溫婉的笑,以及那體貼細問。                                                      跟你談心是一件賞心樂事,但願日後多有機會,與你分享我腦袋裡奇怪的想法。                                 

Candy與囡囡。謝謝你們俾面出席,和一直對我的支持和鼓勵。                                                       囡囡的俏皮反斗,其實挺可愛!而且她品性不錯,創意無限,我是真心喜歡她!                          

OLDMUMMY。你的爽直、原則與做人處事,皆值得我們思量學習。                                                                                                                            與君一夕話,勝讀十年書。我相信在座各位,對我此話都會有同感呢!                                              

VV。婚後的首次聚會,見你消瘦了,誰也禁不住紛紛問候。                                                  你是個善良又隨和的好女子,願主祝福你,也希冀你的助人之心永不熄滅!                                                             

寒傲雪。你的答允到來,是最令我歡喜的。                                                                                                                                                                                                           告訴你:當我定眼看你時,竟讓我想起一位久違了的同事,                                                                                                                                                                                              一位賢妻良母,有魄力有充勁,而且信心十足。                                                                                                                      願你跟她一樣,也蒙主祝福。                                                                                         

KTK。謝謝先生你的關愛,謹以出席聚會來表示支持。                                                            我為自己無法跟你詳談而感不好意思。對長輩忽略了,請恕罪啊!                                     

至於DRIZZT,你是我們當中罕有的男丁,充當著我們的保鏢與守護神。                                                                                今天能認識你,與你聊天,知道你一點想法,其實也是我眼中的意外收穫。                                                                再次謝謝你犧牲了僅有的作息時間,而陪伴我們到處逛直至傍晚。                                                今晚忙碌的你,玩得盡興嗎?                       

也祝福幾位無法出席的朋友,                                                                健康快樂,好夢正酣,好好享受這幾天難得的假期。                                                                         

下次再會。

(鳴謝先後以現身次序為準)  

回應 (25)
我要發表
2008/03/25 23:45:08 回覆
相黑D喎!但卻消不去你的喜樂及友中情,可恨小弟又是無緣,莫非又有玄機在其中?
2008/03/24 17:46:29 回覆

一行九人,開開心心拍張照,笑容挺一致呢!                                   謝謝頭條網,是這兒把我們維繫在一起。

2008/03/24 17:12:06 回覆

賢妻良母?

可惜我緣份未到,希望有朝一日承你貴言﹗

2008/03/24 14:30:36 回覆

Kenny,所謂開心,                                             意指把自我心窗開啟,                                     才能吸納新朋友新事物。

那一天,我真覺得好開心。

2008/03/24 14:28:26 回覆

文婷,請告訴我你正身處何方?

網聚其實是化虛擬為真實的一項活動,                                   赴約的人,我相信都是真心看待來自網上的每段友誼,                                而且有心再作進一步維繫,                                               希望透過直接接觸,而認識瞭解對方更多。

今次人少少,                                                 所以之間能傾談的時間相對較多,感覺不錯。

ivina
ivina 2008/03/24 09:32:18 回覆

莎莎,

意粉唔算係忙到飛起,係再次投入生活,唔嚮網上玩咁多之嘛~

在家有看書、整野食,拾東西……

係呀,係午餐,不過係一杯茶黎既之嘛。

個杯好有價值,原來98年時我用個杯一樣,唔記得係一樣定係真係同一個,

搵返98年既相,覺得好神奇,

個杯間餐廳都摺左啦,但我好鐘意果d鬆餅,

某天發現kfc有果d鬆餅,但個樣就……

 

功課進度幾ok,放心啦 XD

2008/03/24 07:41:45 回覆

開心莎莎,

羨慕呀!好開心的聚會; 謝謝分享!

2008/03/24 01:13:25 回覆

Candy,食物不吸引是其次,要你們冒雨前來,                                   才是我最感到不好意思的。

能與其他網友聚在一起,其實也講求緣份。                                                   我邀請很多很多人,                                            但當中,有的正上班,有的正外遊,有的正生病,有的佳人有約。                      真是想見他們也不容易呢!

所以能踫面,能有機會閒聊溝通一下,                                     也真的真的要彼此有緣才可以。

2008/03/24 01:05:26 回覆

開心人,你太客氣了。                                                        其實大家能夠聚首一堂,                                        並非單單是我個人拉攏,                                        而是大家都有見面的意欲,                                             也有圍在一起認識彼此的心。

以人為鏡,其實每個人都是我們的老師,                             都能啟發我們思考,引領我們檢討,                              也能充當一個正面/反面教材。

從他人身上,看到自身的不足之處,                                我覺得,這才是最大的教育和福份。你認同嗎?

2008/03/24 00:49:48 回覆

淺雪,雖然你沒有出席,                                        但卻一直心繫我們的活動。                                你的留言真的叫我窩心!

今日我們一家照原定計劃拜山去,                           最後還吃了一頓豐富晚餐,才踏上歸途呢!

雖然有點馬不停蹄,但著實開心,著實感恩。

2008/03/24 00:31:25 回覆

意粉,首先多謝你請我們每人吃了一餐呢~                              又雞翼又生菜,這是你的午餐嗎?那杯東西是甚麼來的?

今次自助餐食物不太美味,你沒去也沒甚麼可惜。                                                                                                    下次若要搞網聚的話,我都想等你和Vanessa考哂試測哂驗後,                           才輕輕鬆鬆地出發。

你提議去camp其實主意不錯,                                   不過要確定人數嘛!就真的十分有難度。                                 遲點再說啦!你此刻都忙到飛起了~還顧住玩!?

乖!學業要緊,快點完成手上功課吧!

2008/03/23 22:29:07 回覆
交友是一件幸福的事呢^^
2008/03/23 20:06:22 回覆

Happy Easter !

http://blogcity.hkheadline.com/horseracing

2008/03/23 16:21:18 回覆

多謝莎莎~~

 

期特再齊齊再去盡慶啦!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3/23 12:44:20 回覆

謝謝你安排這次活動啊! 雖然個餐唔係太吸引, 但能與一眾網友相聚, 什麼也是值得的~

2008/03/23 10:30:22 回覆

莎莎:

多謝你精心的安排,令我們有一餐豐富的午餐,我們要反過來感謝你才是,如果沒有你,我們不會走在一起!

很開心可以與不同背景的朋友聚在一起,大家開懷地傾談,沒有任何隔膜!

原來世界很大,可以看到不同的東西,當自己執著時,想想身邊的人,看看別人的鏡子,自己其實很渺少。

希望你可以有空時找我,大家再一起相聚,未必都是全部人出來,可以人少少都可以。

淺雪
淺雪 2008/03/23 09:24:24 回覆

可愛的苯小孩, 昨天中午的確大雨滂沱.但得知你們依然照原定的計劃.聚首一堂.愉快暢飲.真替你們高興. .咁今天星期天有什麼節目?

利小容
利小容 2008/03/23 08:47:14 回覆

ivina
ivina 2008/03/23 08:08:32 回覆

昨天嚮屋企做功課呢~~

莎莎,

不如下次約去營地玩丫!

http://www.lcsd.gov.hk/camp/b5/free.php?CFID=1348715&CFTOKEN=66925241 
免費使用康樂設施計劃 (度假營或創興水上活動中心營地)
 
 
 

簡介

為響應北京2008年奧運會,同時鼓勵市民多參與體育運動,以及推廣社區體育,從而提升市民生活質素,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多種收費康樂設施,包括度假營在內,將由今年7月1日至9月30日,在開放時間內未被團體預訂的設施,免費提供給個別市民使用。這些度假營及設施如下:

度假營
設施
鯉魚門公園及度假村
宿營、日營和黃昏營
麥理浩夫人度假村
宿營、日營和黃昏營
西貢戶外康樂中心
宿營、日營和黃昏營
曹公潭戶外康樂中心
宿營、日營和黃昏營
創興水上活動中心
露營和日營

2008/03/23 02:59:19 回覆

祝大家復活節快樂,                                          別被天氣壞了放假的好心情啊~

2008/03/23 02:23:02 回覆

 開心莎莎 & Family,

復活節快樂 !

2008/03/23 01:38:46 回覆
當我發現時,也會心微笑,欣喜有此巧合感應。
2008/03/23 01:36:12 回覆
哈哈,感恩之行,何其巧合!
2008/03/23 01:32:50 回覆

過路人,你的一聲感謝主,                                  教我驚覺此刻已踏入耶穌復活節,                                  可我筆下的感恩之行,                                        我對各位的鳴謝,卻真的只是巧合!

哈哈~看來我這非教徒,                                   也對這歡欣的節日有所感應呢~

下次如有機會,你也參與我們的聚會丫!                              感覺也挺不錯的。

2008/03/23 01:26:46 回覆

感謝主,黃昏已停雨。

很開心,你們有一個愉快難忘的聚會。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