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隱世名人飯堂

2018/12/19 04:12:45 網誌分類: 生活
19 Dec
          米珠蓮很少看大台節目,但每晚八點那套處境喜劇卻例外,劇中大小姐常常去的「名人飯堂」,現實中原來都有一間,聽聞有全城最貴的豬扒飯,又有超「重磅」的餐牌,連劉嘉玲都專程去幫襯,好駕勢!

          所說是灣仔藍屋對面的鋒膳,位置神神秘秘,要撳對講機等職員開門,名人食飯的地方果然寧舍不同。當日米珠蓮與朋友們一行十人訂了位食午飯,晏晝十二點半餐廳已開始滿座,似乎有很多熟客捧場。這裏做辣特別拿手,前菜先來一道涼拌陳醋黑蒜海味,辣汁調得出色,夠辣勁但不嗆喉。海味也矜貴,有煮得爽彈的關東遼參、入味軟腍的刺身級北海道帶子和超爽口的蘇格蘭蟶子,愈食愈開胃。而最令大家印象難忘,一定是皺皮椒酸菜魚,酸菜是老闆自己調配,一上枱香到不得了,加上澳洲紅東星斑斑片,滑溜無腥,正!另外還有混椒雪鳳凰,選用本地飼養烏雞炮製,肉質滑溜,辣味盡滲入雞肉,同樣惹味。查詢:2267 0288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