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大街上的低調Omakase

2018/12/20 04:12:35 網誌分類: 生活
20 Dec
          有看米珠蓮食評的朋友仔,應該會發現很少去北角搵食,可能因為區內沒有太多新餐廳開業吧。但最近朋友S報料,北角華匯中心有一間門面黑漆漆的店,聽聞是新開張吃「Omakase」的歐日式餐廳,主理人Chef Hisa更曾是日本領事館首席行政總廚,一聽就知不簡單。

          此店位置幾隱蔽,要落足眼力才不致於Miss了入口。餐廳細細,但空間感十足,帶點高雅感覺,氣氛不錯。今次揀選Counter Seat,可以望着師傅製作料理,是一件樂事呢。先來一道煙燻鰻魚壽司,米珠蓮怕腥,少吃鰻魚,但這裏的做得香甜脆口,丁點腥味也沒有,厲害!接着的洋葱湯很清甜,雖然加了芝士一起焗,也不會油膩。

          最欣賞是西班牙紅蝦意粉,意粉彈牙有咬口,紅蝦爽彈嫩滑,但最回味是醬汁,濃稠味甜的龍蝦汁,食落似飲龍蝦湯,一滴都不能浪費!還有Tiramisu,外表是一個朱古力波,敲碎就會發現內裏的蛋糕、手指餅和忌廉,加起來就是完整的Tiramisu。特別一讚,忌廉滑得不得了,好想叫師傅加多些!

        查詢:2217 8889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