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C+減產在即 油價將反彈

2018/12/20 04:12:54 網誌分類: 經濟
20 Dec
          油價周二暴跌,因美國頁岩油產量將繼續增加並接近歷史最高位、庫欣地區原油庫存於上周上升超過100萬桶及俄羅斯12月石油產量將創歷史新高。紐約1月期油暴跌7.3%,至每桶46.24美元。API於盤後公佈上周美國原油庫存意外增加、汽油庫存升幅也高於預期、但餾分油庫存意外下跌。金價微升,紐約2月期金上升0.1%,至每盎司1253.6美元。油價周三早市反彈接近0.5%,金價變化不大。

        料彈回每桶50美元之上

          雖然原油基本面仍然疲弱,但OPEC+減產在即,加上我們認為現價已經處於俄羅斯也不太能夠接受的水平。此前市場是擔憂俄羅斯減產力度不夠大,及12月產量或創新高,但相反來看也有可能是減產在即所以在最後一月加大產量。現價相信已低於俄羅斯的心理價位,明年配合OPEC減產的執行力度或比預期為好,紐油有力反彈至每桶50美元之水平。

        西證國際證券

        市場研究及產品發展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