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息4分之1厘,前聯儲局主席說,美股已經進入熊市,滞脹降臨。

2018/12/20 10:00:07 網誌分類: 經濟
20 Dec

美國打貿易戰負面已經出現,股市走在經濟前半至1年,美股急跌,已經預示着美國經濟在半至一年間步入衰退,而且如前儲局長格林斯潘所說的,美股已經進入熊市,并附带着滞脹,是經濟中,令政府最為頸痛的問題,經濟衰退附带着通脹叫做滞脹。經濟衰退本應該減息以刺激經濟,但是通脹不得不加息,令經濟更受打擊。

川普政府不懂經濟,盲拳亂出,亂打一通,造成經濟混亂,到經濟步入危險時令股市急跌又賴聯儲局長加息,實情是政府減税政策和打貿易戰造經濟過熱及通脹,迫使聯儲局加息。無賴政府只懂賴,美國經濟有何不垮?美國唯一出路,馬上停止貿易戰,釜底抽薪,不然:必然令美國經濟跌入深淵。或曰:你站在中國立場,當然想停止貿易戰!事實勝於雄辯,不出一年,就看到美國經濟崩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