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搬屋工人搬家後如何應對鄉愁 借錢免tu

2018/12/20 16:56:37 網誌分類: 生活
20 Dec

fav link: 借錢免tu

搬屋工人

鄉愁的縮影是我每年夏天在隔夜營地度過的四個星期。然後我又搬到了另一個州的大學。遠離家鄉 - 不僅僅是我家的物理結構,而是家庭,朋友和熟悉的地點,這些都是我的舒適區 - 是一項艱鉅的任務。如果你曾經離家出走,你很可能會有類似的感受。

鄉愁是對熟悉的渴望。在任何類型的過渡營,大學,搬入你的第一所房子或公寓時都很常見。對於一些人來說,這是普遍的和使人衰弱的。鄉愁可以表現為焦慮,悲傷或恐懼;從舒適的環境轉移到未知的所有自然反應。對於其他人而言,對於他們定義為“家”的安全性和可預測性而言,更多的是一種普遍的失落感。但無論你有多麼難以理解,鄉愁都是自然的。它也有可能克服。這裡有一些提示可以幫助您完成。

學習如何識別思鄉之情
鄉愁的定義特徵是反復出現的認知,主要集中在家庭(例如,家庭,親人,家園,家庭烹飪,回家),並且沉澱壓力源總是與家庭預期或實際分離,“根據臨床表現由兒科學會出版的報告。那麼你怎麼知道你是否正在體驗思鄉之情而不是抑鬱或焦慮呢?問問自己:我對自己的情況不滿意,因為它很糟糕,或者我只是想念我的舊生活?

思鄉病有四個主要的風險因素:(1)新體驗帶來的不熟悉感; (2)你對新體驗的態度(有時候想到想家可以帶來自我實現的預言); (3)你的個性和熱身新人和情境的能力; (4)外部因素,例如你想先移動多少以及你的朋友和家人如何接受它。

應對思鄉之情始於能夠識別它。一旦你這樣做,你就可以接受它,並繼續採取可行的措施來克服它。

不要給它一個時間表
有時候你甚至在關閉舊房門並踏上下一個之旅之前就會想家。有時感覺不會打到你,直到你在一個新的地方住了幾個月,你的情況的新的感覺已經開始消失。然而,無論什麼時候出現這種感覺,重要的是承認它們並接受它們的本質。沒有正確或錯誤的方式來感受鄉愁,沒有正確或錯誤的時間出現。就像你無法控制它何時開始一樣,不要強調試圖控制何時它消失。

讓自己感到難過,但不要讓它定義你
與精神疾病的抑鬱或焦慮不同,思鄉是情境性的。 “在一段時間內感到想家是正常的,適應性的。這只是你的情緒和思想告訴你,你已經脫離了你的元素,“阿拉巴馬大學公共衛生學院臨床心理學家兼副教授Josh Klapow在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採訪時說。因此,您可以控制它如何影響您。因此,不要緊緊抓住你失去的東西,而是擁抱新的東西。在需要的時候與你的朋友和家人交談,但是盡量少集中註意力於保持聯繫,更多地關注建立新的關係,這有助於讓你感覺更像自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