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Skymart 應該續簽租約嗎 網絡推廣公司

2018/12/20 16:58:48 網誌分類: 生活
20 Dec

Skymart 應該留下還是應該去?如果你現在正在租房子,你可能正在思考這個兩難問題。值得慶幸的是,這個決定並不復雜。

你的房東是否有回應和值得信賴?
您的房東是否及時回復了電子郵件,電話和短信?當您需要固定的東西(即破損的設備)時,他們是否會盡快安排維修?這些是您在續訂租約之前應該問自己的問題。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麼你應該考慮找一個新的居住地。移動的另一個原因是,如果你的房東經常突然停止,只是煩人,和/或讓你感到不舒服。在這種情況下,您和您的室友不應該計劃續訂租約。

租金是否適用於您的預算?
也許你最近收到了加薪或失去工作。無論您的資金情況如何,您都應確保您當前的租金符合您當前的預算。如果你發現自己每個月都在勉強刮痧,希望你有額外的旅行,食品等錢,那麼考慮尋找更便宜的租金。

你能負擔得起搬出去嗎?
搬家很貴。如果您決定中斷租約,您將需要支付搬家費用。這些措施可能包括盒和用品,運輸,人工輔助等即使是DIY移動與一輛卡車租賃可能花費你幾百塊錢,這取決於所需的時間距離和長度。根據美國運輸和存儲協會的數據,使用專業搬家公司進行本地搬遷的平均成本約為2,300美元。在決定離開之前,確保你能負擔這些搬家費用。

你有另一個去的地方嗎?
這個可能看起來很明顯,但是你會驚訝於有多少人決定先離開他們現在的租房而不先找到新的。在考慮搬家時,請確保您至少知道自己想去哪裡。在您的預算中研究其他租賃並訪問社區以決定移動是否是可行的選擇。如果您的預算中沒有可用的租賃,那麼您可能需要續訂當前的租約。

你喜歡室友嗎?
室友可以提供或破壞您的租賃體驗。如果你現在住的是不太可能很快搬家的噩夢房,那麼強烈考慮在租約結束時離開。在簽訂新租約之前,請確保與潛在的新室友會面。閱讀與室友一起搬入時需要考慮的事項以獲得更多建議。

如果你搬出去,你會讓你的室友高高在上嗎?
雖然在租約結束時租用租賃權當然屬於您的權利,但請確保為您當前的房間提供公平的警告。否則,你最終可能會把它們剔除 - 更不用說,花費數百美元的費用。如果你決定搬出去,請給你的室友充分注意。您甚至可能希望幫助他們尋找新的房間。

你的鄰居安全嗎?
你覺得晚上回家安全嗎?您的公寓大樓過去是否經歷過闖入?該地區的犯罪率如何?在評估您所在社區的安全性時,這些都是需要考慮的問題。如果您經常感到不安全,那麼我們強烈建議您考慮搬遷。

你需要停車嗎?
由於停車問題,我有很多朋友決定不續租。也許,保留一個停車位太貴或在街上找到一個根本不可能。無論是什麼原因,如果每天開車,您可能需要考慮搬到租車,方便停車。

你的房東是否提高租金?
如果租金保持不變或略有增加,您可能更有可能續租。但是,如果房東大幅提高租金,你應該考慮搬到更實惠的地方。如果房東在沒有正當理由的情況下年復一年地繼續提高租金,情況尤其如此。

我能買得起更好嗎?
當然,如果你能負擔得起更好的租金或更好的地點,你應該考慮採取行動。多年前簽訂了您的初始租約?多年來,您的財務狀況很有可能得到改善。因此,在更新當前租約之前,請先查看您的財務狀況並重新評估您可以合理承擔的費用。

fav link:  網絡推廣公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