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babygg1
babybabygg1
babybabygg1

Skymart 裝飾小空間的技巧 貼紙印刷

2018/12/20 17:09:32 網誌分類: 生活
20 Dec

Skymart 有一個巨大的家,並不意味著你不能炫耀自己的風格。裝飾一個小空間,就像裝飾一個大空間一樣,只需要巧妙的設計,並且要注意哪些有效,哪些無效。雖然當你使用較少的平方英尺時,焦點自然會有所不同,但一般的設計規則幾乎是相同的。

我們保證,小空間不一定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因此,無論您是想弄清楚如何在您的新工作室公寓中進行個人旋轉,或者需要一些指導,以便在不那麼寬敞的房屋中充分利用空間,請按照下面的14個提示來裝飾一個小空間讓你的家庭大放異彩

讓光明
一個小房間可以真正打開正確的照明。除了讓自然光透過窗戶照進來(跳過遮光罩!),在整個空間使用額外的照明,帶來一些額外的溫暖。如果您沒有地板和檯燈的空間,請選擇不佔用任何主要房地產的照明選項,如燈串,壁燈或吊燈。

在房間的周邊放置更大的物品
當你裝飾一個小空間時,你沒有理由拋棄大型家具,但你確實想要對你放置它們的位置保持戰略性。通過保持較大的物品來保持房間深度的感覺 - 將沙發,沙發和書櫃放在牆上,而不是在地板的中間。

尋找多功能和/或折疊家具
可以做雙重任務的家具將為您節省空間和金錢。由於這個小房子/小公寓的趨勢,不乏巧妙的家具,無論是用於多用途還是折疊,以便在不使用時在家中騰出空間。書桌,餐桌,甚至是特大號床,都可以輕鬆放置,以便騰出更多空間。同樣,您可以找到適合各種用途的家具,例如可以轉換成沙發的床和可以轉換成書桌的邊桌。

利用鏡子
說到雙重任務,鏡子通過反射自然和非自然光線並給出更多方形鏡頭的幻覺,為房間增添了額外的光線和額外空間感。他們自己也很實用。在整個房間內使用一面大鏡子或安排一些較小的鏡子。你甚至可以創建一個鏡子的畫廊牆,就像你可以用藝術做的那樣。

擺脫東西
生活在較小空間的一大好處是它會迫使您真正編輯您家中所有物品的數量。反過來,你最終擺脫了那些在生活中沒有真正起作用的東西,不管是因為它們不切實際,沒用,或者只是不帶給你快樂。如果你很難擺脫東西,那麼有些資源可以幫助你學習如何去做。裝飾一個小空間需要一些庫存,否則你冒著過度擁擠的風險。

小心雜亂
在創建精心設計的小空間時,少即是多。與上面的提示相同,當您沒有足夠的工作空間時,您希望將您擁有的一般數量保持在最低限度。但是,保持混亂甚至比這更進一步。注意在你的小房子裡留下足夠的空地,既方便移動,又能保持實用性。這適用於所有可見區域,從地板到檯面到家具之間允許的空間。

通過存儲獲得創意
那裡有很多很棒的存儲選擇,也可以作為美麗的裝飾。選擇能為您提供額外存儲解決方案的家具產品,例如可以存放床單的腳凳,以及看起來像涼爽櫥櫃的床架。嘗試找到存儲物品的方法,而不是將所有東西都塞進衣櫃。

大膽
小空間非常適合大膽的顏色,印花和紋理,只要確保你混合一些中性色,這樣你就不會壓倒房間。如果你擔心過於大膽,可以用較小的方式使用顏色和打印 - 例如在重點牆上,扔枕頭,甚至只是相框。或者,大做一些明亮多彩的壁紙,或者最後購買你一直想要的藍色天鵝絨沙發。只要您在房間內保持平衡,就沒有理由不能添加大膽的顏色或圖案。

fav link: 貼紙印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