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工人在搬家時找到新醫生

2018/12/20 17:19:24 網誌分類: 生活
20 Dec

搬屋工人尋找新醫生是我們的首要任務。雖然通常很容易推遲找到新的醫療服務提供者,直到您真正需要它們,但在您遇到健康問題之前找到它們(並了解它們)非常重要。畢竟,如果你對新城市的一種不可預見的疾病感到震驚,那麼找一位醫生會加快你的治療和康復。如果您不是既定患者,您可能需要等待數週或數月才能進行首次預約。出於這些原因,組建合適的醫療保健專業人員團隊對您未來的福祉至關重要。如果您不確定如何在新城找到初級保健醫生,我們可以提供幫助。這是在找到新醫生之前要考慮的事情,以及如何找到您附近的醫生。

在找到新醫生之前要考慮什麼
需要的醫生類型 - 在與醫生預約之前,您應該確定您需要的醫生類型。在大多數情況下,每個人都需要一名初級保健醫生。這位醫生是您滿足所有醫療保健需求的主要聯繫人,應該能夠向您推薦專家。如果您需要專科醫生,我們建議您向初級保健機構諮詢建議和/或使用下面的提示,以幫助您找到合適的醫生。
位置 - 您想要一個位於您家附近的辦公室的醫生嗎?你辦公室附近怎麼樣?無論位置如何,您都想要“最好的”醫生嗎?底線:決定醫生辦公室的位置對您的重要性。
醫院與小型醫療實踐 - 評估在大型醫院系統中接受醫生治療的利弊與在小型私人診所中接受治療的利弊。許多患者(特別是患有慢性疾病的患者)更喜歡大醫院的醫生提供的便利。醫院的一個主要好處是將所有醫療設備和醫療部門集中在一個屋簷下,使患者能夠輕鬆獲得檢測和專科醫生。然而,許多患者仍然選擇從事小型醫療實踐的醫生。這些較小的做法傾向於強調個人的一對一關注。無論您決定什麼,請務必事先研究這兩個選項。
個人喜好 - 您更喜歡男性還是女性醫生?您的年齡對您重要嗎?您想要一位年齡更大,經驗更豐富的醫生嗎?那些能夠快速掌握最新最好的實驗研究的人怎麼樣?決定什麼樣的醫生會讓你最舒服,並找出那個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