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mart 找到初級保健醫生

2018/12/20 17:20:15 網誌分類: 生活
20 Dec

Skymart 尋找新的初級保健醫生的最簡單方法是向您的前醫生詢問建議。如果搬到新的城市,您的醫生可能會與該地區的知名醫生建立聯繫或了解,他們可以就此事提出意見。在您搬家之前,請務必與您的初級保健醫生請求最終預約。讓他們知道你正在搬家,並徵求他們的建議,尋找新城市的合格醫生。

通過您的保險公司尋找醫療保健提供者
在與新醫生預約之前,您需要確保醫療保險提供者已獲得您的健康保險,並被視為“在網絡中”。網絡內提供者是您當前所涵蓋的醫生健康保險計劃。網絡外提供者是指不在您的健康保險範圍內的醫生。使用網絡外醫生將導致您支付自掏腰包的費用(並相信我們,它不會便宜!)。為確保您選擇新的網絡內醫生,請聯繫您的健康保險公司,並索取您的計劃所涵蓋的當地醫生名單。許多醫療保健公司在線提供此服務。患者可以搜索網絡中的初級保健醫生以及接受保險的附近緊急護理機構。

使用美國醫學協會的DoctorFinder工具
患者可以搜索美國醫學協會的DoctorFinder工具,找到他們附近的有執照的醫生。該小組是該國最大的醫生和醫學生協會。該協會的DoctorFinder工具提供了該國幾乎所有執業醫師的信息。根據該工具,患者還可以找到辦公時間,接受保險提供者,教育歷史以及有關所有AMA醫生的其他有用信息。

搜索美國新聞醫生查找器
無論是醫院還是專業程序,美國新聞都提供了大量有關該國最佳醫療保健提供者的排名和信息。此外,排名發布者為患者提供他們自己的Doctor Finder工具。您所要做的就是輸入您的郵政編碼和您正在尋找的專業。從那裡,美國新聞將帶您到您所在地區的醫生名單。用戶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對醫生進行排序和過濾。

問新朋友,鄰居和同事
通常,口碑推薦是尋找新醫生的絕佳方式。所以問問當地人。聯繫該地區的朋友或家人,以及新鄰居和同事。有可能,您應該能夠找到多個推薦。只需確保徹底研究醫生的教育和評估,以評估醫生是否適合您的需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