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driklee
hendriklee
hendriklee

Skymart 成為好租客的簡單提示

2018/12/20 17:30:22 網誌分類: 生活
20 Dec

Skymart 作為一個租房者,你會有很好的房東,你會有壞人。當你涉及租賃協議另一端的人時,你可以做的事情並不多,但是你可以做一些事情作為租戶來保持私密性,並與你租房的人保持良好的關係。弄清楚如何成為一個好租客甚至更進一步,幫助您培養與鄰居和社區中其他人的積極關係。有很多動力去有意識地做你能成為好租客的事情,幸運的是,這並不是那麼困難。這是從哪裡開始的。

在你的申請中誠實
最好的公寓有很多競爭對手。當談到將自己定位在應用程序堆的頂端時,可能很容易捏造真相。說你真的沒有寵物,或者當你知道你的重要的其他人基本上和你一起生活在那裡時你不打算讓普通的客人過來時,你可能看起來很小,但他們很可能追上你了。與生活中的其他一切一樣,當您想成為一個好租客時,誠實是最好的政策,而這一切都始於您的應用。

實際上閱讀租約
在簽訂租約之前了解您的同意對於成為一名優秀的租戶至關重要。那裡可能有一些你不會知道要遵守的東西,例如噪音規定,聲明你不能在晚上10點之後播放嘈雜的音樂,或者規定如何確保你在結束時收到保證金租期。你和你的房東之間的(具有法律約束力的)協議越精通,你就會成為更好的房客。

不要超出你能負擔的租金
住房成本的黃金法則是,它們不應該每月占您支出的30%以上(或換句話說,不超過年收入的1/40)。但根據哈佛大學最新的“國家住房狀況”報告,2017年“全部三分之二的租房者家庭收入不到6萬美元”。隨著租金價格繼續攀升,絕大多數租戶越來越難以堅持30%的規則。

只有你真的知道每個月你會花多少錢,但同意一個公寓需要不合理的收入部分可能導致延遲付款和錯過付款。作為一個好租客的一部分是在你的能力範圍內租賃,即使你的手段沒有得到你真正想要的單位洗衣機/乾衣機。並且就此而言......

支付你的租金
支付租金並按時支付是如何成為一個好租客的最基本原則之一。你的房東永遠不應該追捕你,並要求你支付租金。除非您的租約規定您在租賃付款到期時(例如,從該月的第一天起最多五天)有一定的靈活性,請確保您的付款在到期日或之前被取消。這將有助於在租約期間保持牢固的關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202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