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工人搬到另一個城市或國家的原因

2018/12/20 17:55:17 網誌分類: 生活
20 Dec

搬屋工人這個世界充滿了新的和神奇的地方。但對於我們中的許多人來說,除了在這里和那裡度假之外,我們大部分時間都只在一個地方度過。跳躍並移動到另一個城市或國家可能是可怕的,但有時走出你的舒適區是學習和成長的最佳方式。

轉移到另一個城市或國家可以獲得很多好處,特別是在了解更多關於你自己和其他人和文化時。如此重大的生活改變可能令人生畏,但正如他們所說:你只活一次。以下是9個理由,你應該考慮打包行李並搬到新的地方。

測試你的極限
有時候我們只需要實現信仰的飛躍,以便找出我們能夠做到的事情。雖然你可能無法想像告別一個你長時間回家的地方,但轉移到另一個城市或國家是一個很好的方式來看你的極限到底有多遠。如果你能做到這一點,誰知道你還能做什麼?

培養獨立性
熟悉是舒適的,但建立獨立需要真正的勇氣。把你的生活包圍在你認識,愛和信任的人身邊是沒有錯的,但這種熟悉感會讓人自滿。您可能會驚訝於您依靠周圍的人來獲得舒適和驗證,以及您對不熟悉感到多麼可怕。在沒有你習慣擁有的人的安全的情況下自己走向世界是一個很大的獨立教訓,這在其他方面很難實現。雖然這是一個壓倒性的前景,但並非全是黑白 - 你的支持系統永遠只是一個電話。

開闊視野
體驗新事物的最佳方式是讓自己沉浸其中。而且您無需在全球範圍內進行此操作 - 即使遷移到您所在國家/地區的新城市也可以為您提供全新的生活方式。圍繞一種新文化具有獨特的力量,可以拓寬我們對世界的看法和我們在世界中的位置,從而打開我們的視野,讓他們更清楚地了解其他人和我們自己。好處是多方面的,即使你不長期搬到一個新的城市或國家,也會永遠和你一起生活。

學會獨處
關於獨處的能力有一些非常自由的東西。我們中的一些人天生就對它感到滿意,而其他人則必須不斷地努力去做。即使你已經有朋友或家人在你搬到新的城市或國家時等著你,你也不可避免地會有一些孤獨的感覺。它帶來了在您的環境中成為陌生人的領域。但如果你接受這些感受,你就可以從中成長。學習在自己的公司中感到安全和滿足是一個教訓,無論你走到哪裡都可以隨身攜帶 - 你甚至可以學到你真的喜歡它。

結交新朋友
當你的新BFF可能就是在自助餐廳旁邊吃午餐的人時,很容易結交新朋友。然而,隨著年齡的增長,形成新的友誼變得更加困難。在我們現有的關係中滿足並沒有什麼不妥,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可以繼續形成新的聯繫和關係。搬到一個新的地方迫使你做到這一點。雖然你可能沒有太多的動力去那裡結識新朋友,但是在新的城市或國家定居需要你分支並建立聯繫。如果你對此感到緊張,那就開始嘗試與鄰居見面吧。隨著您的信心增強,您將感覺已經準備好擴展您的圈子。

選擇最適合居住的地方
如果你一直想知道為什麼你的父母選擇住在郊區,那裡有很多很棒的城市可供探索,或者為什麼有人不想住在海邊和棕櫚樹附近,那麼搬到新的城市或國家就是你有機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地方,為你檢查所有正確的方框。除了風景之外,您還可以選擇與您喜歡(或想要)生活方式相適應的生活場所 - 從生活成本到設施,再到美食場所等等。

獲得寶貴的經驗
學校和雇主喜歡看到你走出了舒適區。它塑造了品格,從而培養了更好的學生和員工。不要只是為了滿足你認為別人可能想要的東西而去,而是努力轉移到一個新的城市或國家作為一個偉大的簡歷助推器,可以幫助你在未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