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mart 每個人都應該知道移動安全

2018/12/20 17:58:33 網誌分類: 生活
20 Dec

Skymart 移動可能比您預期的更危險。這是一項令人筋疲力盡的工作,如果你不小心的話,當它與重型提升,鋒利的包裝刀和其他不穩定的因素相結合時,會導致嚴重的傷害。如果您選擇自己動手,並且在沒有專業人士幫助的情況下承擔搬運重型家具的任務,情況尤其如此。在移動過程中保護自己與保護您的物品一樣重要(事實上 - 這更重要),這就是為什麼在不了解基本移動安全提示的情況下不應該採取任何行動的原因。以下是您應該始終牢記的重要內容。

不要外包裝
僅僅因為你可以在那個中等大小的盒子裡裝100磅書本並不意味著你應該這樣做。移動箱每個都設計成可以承受一定的重量,超過這個重量會導致背部,膝蓋和其他關節受到拉傷或傷害。作為一般規則,不要在一個小盒子中包裝超過50磅,在中型盒子中包裝超過65磅,在大盒子中包裝70磅。超大盒子應該用於散裝(但不一定很重)的物品,如床單和被子,衣服和靠墊。

包裹你的刀和其他尖銳的物體
在打包和打開包裝時,不注意正確包裝和固定刀具,園藝用品等尖銳物體會導致切割,並且還可能導致物品危險地從包裝盒中戳出。在包裝紙和/或泡沫包裝中包裹這些類型的物品時,請務必保護自己免受鋒利邊緣的傷害。為了提供額外保護,請將包好的物品放入洗碗巾中,並用橡皮筋固定在那裡。

著裝得體
當你移動時,你需要你的衣服舒適和易於管理,但要避免寬鬆或太大的衣服,這會阻礙你的運動或導致你絆倒。專注於穿著柔軟,透氣,適合天氣的衣服,讓您盡可能舒適,並確保選擇提供最佳支撐水平的鞋子。帶有高跟鞋的脆弱拖鞋或鞋子會損害您的平衡性和可動性,因此請堅持使用運動鞋或靴子。

制定計劃
舉重只是運動過程的一部分,但它會對您的肌肉和關節造成嚴重壓力,特別是脊柱周圍的區域。為了降低風險,請不要做任何比你必須做的更多的提升。如果您自己動手,請提前計劃您打算如何組織卡車,這樣您就不會提升和搬運箱子和家具。

遵循適當的提升協議
為了確保您保持安全並防止受傷,您需要確保遵循重舉的基本原理,包括在此過程中盡可能保持脊柱對齊。從地面拾取重物時,彎曲膝蓋 - 而不是腰部。攜帶靠近身體的重物以保持平衡,不要扭動身體抬起或攜帶。如果你必須扭動或轉動,先用臀部做,而不是用腳做。

不要試圖提升超過你的安全
這是一個舉動,而不是舉重比賽。如果某些事情感覺太重或無法管理,請尋求幫助,而不是試圖自己做。你比任何人都更了解你的身體和能力,所以要聽聽它告訴你什麼,不要試圖攜帶超過你的能力。

使用小車
通過承擔搬運重物的負擔,小車可以使您的物品從舊房到卡車運送到新家的整個過程變得更加容易。如果您手邊還沒有,可以從當地的五金店或搬家公司租一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