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fever
sakurafever
sakurafever

Skymart專業搬運工人 speed dating 公司不會動的7件事

2018/12/21 10:40:39 網誌分類: 生活
21 Dec

Skymart 搬到一個新的地方很麻煩,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你總能找到你在衣櫥裡忘記的東西。因此,您至少花一天時間進行垃圾處理,捐款或舉辦車庫銷售。

但是,在其他時候,您可能決定將新發現帶到新的地方。但是......小心這一點。因為有些東西是您的專業搬家公司拒絕承擔的。

#1。動物
對於常規的搬家公司來說,動物是一 speed dating 公司個問題。如果你無情地將你的貓或狗籠與其他紙板箱堆疊在一起,那麼搬運工就會衰落。大多數搬運工不會讓你把寵物箱放在貨車的前座上,也不會讓你坐在那裡。因此,運送自己和家人是你的工作。

有一些專門從事家畜運輸的搬家公司,它們大多存在供農民使用。有些還可以運輸野生動物園的動物。但是,我們懷疑這是您需要的公司類型。

#2。建築材料
建築材料包括磚,木材,窗戶玻璃板,大型管道等。如果您的遺產中存放了剩餘的建築材料,請不要指望搬運工將其與房屋的其他部分一起包裝。

主要原因是並非每輛車都能運輸這些物品。更不用說通常必須使用起重機或其他起重車來裝載和卸載它們。因此,您需要一家專業的建築公司為您做這件事。如果您預訂常規搬家工人,您的建築材料將被遺忘。

#3。有害物質
爆炸物,舊煙花,打開的油漆罐或任何其他可能在途中溢出或有火災危險的材料,也會被遺忘。請記住,總是詢問搬家公司的保險。在大多數情況下,它不包括危險材料,因為搬運工通常不知道如何正確處理它們。

有些公司在處理危險材料方面提供培訓和保險,他們專門從事這方面的工作。這些公司主要與城市實驗室,醫療中心,煙花店等合作。

如果您擁有上述任何物品,他們將被遺忘。但是,負責任的公民應該處理他們以前財產中使用的危險材料。由於將它們扔進垃圾箱並不是一個好主意,因此您應該致電當地市政委員會,以獲取有關如何回收特定物品的信息。

#4。中小型汽車
專門從事汽車運輸,車輛移動,汽車移動等專業的移動業務是一個需要特定許可證的另一項服務。所以,即使你有幾箱行李箱,你的摩托車也可以很容易地放在貨車裡面,但搬運車也會下降。

如果您想移動自行車或小型摩托車,它們不會下降。為此,他們不需要許可證。

#5。服務器室
遷移服務器機房需要大多數常規移動公司沒有的專業培訓和許可證。移動辦公室很容易實現,但服務器機房對大多數人來說都是一個挑戰性的項目。如果您要移動整個辦公樓,請始終詢問移動團隊是否經過培訓並配備移動服務器機房。不要以為他們這樣做。

#6。大鋼琴
鋼琴是一個奇怪的項目,大多數移動公司將利用他們的機會。立式鋼琴對大多數人來說都沒有問題,但是三角鋼琴更加棘手,因為它們只有一個尺寸和重量。

搬運工通常自己抬起並裝載每件物品,這意味著每個人的升力不得超過25-30公斤。每輛麵包車限制最多還有3個搬運工。所以,如果你的鋼琴重量超過90公斤,它很可能會被遺忘。如果有額外的人願意幫助鋼琴移除過程,則可以例外。

還有另一種方法可以移動一個奇怪的重物,那就是把它拖過窗戶。但並非每家公司都有這樣的設備。如果這兩個選項都不可用,您將不得不轉向專門的鋼琴推動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