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ycat
logycat
logycat

搬屋工人幫助悉尼歌劇院實現碳中和

2018/12/21 14:46:51 網誌分類: 生活
21 Dec

搬屋工人定義'碳中和'

二氧化碳(或二氧化碳)是化石燃料燃燒發電或用於驅動車輛時釋放的氣體。為了在政府的國家碳抵消標準(NCOS)下實現碳中和認證,歌劇院需要通過設計巧妙的方法來減少其產生的碳量,從而使該區域更加節能。剩餘的排放需要通過投資減少大氣中二氧化碳量的項目來“抵消”。

 

智能節能解決方案

歌劇院做了一些重大改變,以削減它使用的電量:

 

2014年,它用定制的LED取代了音樂廳的燈泡,使音樂廳的能耗降低了75%;
 
2017年,通過更換舊的冷水機組,升級了海水冷卻系統(利用海水冷水幫助建築物降溫),降低了9%的能耗;
 
同樣在2017年,它引入了新的建築管理控制系統,以更有效地跟踪其能源和水的使用和氣候控制,將消費量進一步降低9%。
 
總而言之,悉尼歌劇院已將其使用的總電量減少了14%,儘管它接待的遊客數量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並且舉辦的表演也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
 
抵消其餘的
EnergyAustralia正在幫助歌劇院通過投資NCOS認證的項目來抵消其剩餘的排放,例如EcoAustralia,它將Annya國家森林(VIC)的生物多樣性保護與國際減排項目相結合。個別工作人員也參與其中:9月,歌劇院和EnergyAustralia的工作人員前往西悉尼的卡梅爾山與Greenfleet合作種植樹木。這些樹木將有助於在其生命週期內吸收和儲存碳,再生土地,並且當它們長大後,將為本地物種提供必需的野生動物棲息地。
 
一個更加綠色的未來
悉尼歌劇院和EnergyAustralia致力於維持該建築的碳中和認證,該認證與新南威爾士州氣候變化政策框架保持一致,到2050年實現淨零排放。2017年,EnergyAustralia與CSIRO合作創建一個智囊團以幫助實現中立認證,支持歌劇院現在和未來的可持續發展目標。還有更多令人興奮的創新。關注此空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