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胡桃夾子」觀後感

2018/12/22 20:55:04 網誌分類: 影視
22 Dec

「胡桃夾子 Nutcracker」是西方世界的朋友們聖誕節經常去欣賞的表演節目,一般都是芭蕾舞劇。
喜歡古典音樂的朋友們對柴可夫斯基為「胡桃夾子」創作的音樂,一定耳熟能詳。
為了迎接聖誕節,迪士尼將這個經典芭蕾舞劇改編而成了一部電影「The Nutcracker and the Four Realms」,香港譯名「胡桃夾子」。
筆者看了電影,覺得它適合一家老少一起欣賞。電影是年輕女主角的歷險故事,她運用了科學知識,憑著勇氣,加上好友的幫忙,挽救了她媽媽建立的奇幻世界。
下週一便是平安夜,在飲飲食食之餘,不妨考慮看一下這套電影應節。
評分 - 3.8*(最高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