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提包

2018/12/25 15:23:32 網誌分類: 生活
25 Dec

作為上班族,少不免需要手提包攜帶文件去開會,有時更要帶上手提電腦。因此,一個耐用、輕便的手提包必不可少。
最近,發現部門一位同事的手提包好像不同了。下午茶時間閒談時,同事自豪地表示,他的新手提包是生日禮物,家人早前去日本東京旅行,在那裡選購給他的。看來,他非常滿意這份禮物。
我們白天努力工作,晚上加班,希望的都是家人可以安安穩穩地生活。一年到了自己的生日,收到家人為自己準備的實用禮物,自然覺得開心、感恩。
今天是聖誕節,不久,新的一年便來臨,希望各位讀者都會收到理想的禮物,心想事成,鴻運當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