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mike123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裝修爛尾、爭拗不斷,有平台設「裝修約章」望減少爭拗

2018/12/25 16:02:30 網誌分類: 其他
25 Dec

一談起裝修,很多朋友都有不好的經驗指裝修師傅會常常「坐地起價」,而且工程經常延誤,讓客戶無所適從,怨言隨即四起,也讓客戶非常困擾。有見及此,有平台建立了「裝修約章」目的就是要管理客戶及師傅之間的期望,也讓行規與法規間取得平衡,讓他們不會因為爭拗要鬧上法庭。

其實裝修有點似做網頁,做網頁好多時客戶因為沒有這方面專業知識,他們好多時會認為改一些東西是很「容易」,但他們認為的「容易」往往牽涉背後需要改代碼,但他們不太明白,而且改代碼往往需要額外時間,即額外費用,於是便會引起不必要的爭拗,所以筆者認為期望管理這條路是對的,不過由於裝修牽涉專業知識,除非平台營運者對這方面非常認識,否則難做到期望管理及仲裁角色,這一點裝修平台必須留意。

要知道更多有關裝修的資訊?立即上到 https://www.renobro.com.hk/,讓你一覽無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