豚王 一月全新限定王 – 背脂生姜醬油王

2018/12/25 17:23:04 網誌分類: 生活
25 Dec

豚王 一月全新限定王 – 背脂生姜醬油王

一款融合了東京及新潟文化的創新拉麵正式面世!

http://www.mrlamsan.com/2018/12/blog-post_25.html

http://lam0728.chiba78.com/articles-39803.html

http://www.weshare.hk/kasang0728/articles/4651401

生姜醬油拉麵屬新潟長岡市的一款地道拉麵,湯底以雞肉、豚肉及大量生姜熬製而成。甘香濃郁的醬油,配上背脂油,猶如雪花飄落般蓋於拉麵上。結合這些元素,便締造出香濃透澈的「背脂生姜醬油王」。

這款讓人暖意漸生的限定新品,定能令你的大腦與舌尖留下深刻的回憶!

由2019年1月1日至1月31日,背脂生姜醬油王將於豚王香港全線分店*推出,售價為港幣$98元正。

(背脂生姜醬油王每日分兩個時段供應^,首時段為上午 11 時起,次時段為傍晚 6 時起。各時段供應量有限,售完即止。)

店內只接受現金、易辦事、支付寶及微信支付付款。

*尖沙咀棉登徑限定店暫未供應

^尖沙咀棉登徑分店及加拿分道分店於中午12時開店,太古城分店於上午11時半開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