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EASON PARTII

2018/12/26 00:14:22 網誌分類: 音樂
26 Dec

之前介紹了陳奕迅的"LOVE EASON'專輯中兩首本人比較欣賞的作品,接下來介紹的作品,兩首都不將而同地找來一些知名的演員演出,第一首作品的演出嘉賓一位是少女模特兒轉往演員的皚祖,另一位是在圈中的發展比較淺.

龍舌蘭

曲:CHRISPOLANCO,詞:陳詠謙,主唱:陳奕迅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eUM009X..Q3FbKTnFbKTn0XL-index.html

用一杯苦的濃酒,帶出那份濃而化不開的三角關係,是多麼苦澀的經歷。

原裝MV演出:陳奕迅,周秀娜,蘇麗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B8nwmbPfo4

龍舌蘭

接下來這首作品的演出嘉賓,在許多人心目中她是位受歡迎電視藝員,在香港她擁有不少經典的作品,2018年對於來說尚算豐收,年頭與黃子華合演賀歲片大收,跟著下半年一套紅遍兩岸三地的官鬥劇,一個反面的繼后角色,令她的演藝旅程寫下新的一頁,這次EASON意外地找她為以下這首新歌MV的演出,可以說是一個新嘗試。

我們萬歲

曲:翁甭盈,詞:陳詠謙,主唱:陳奕迅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VwE00.X..Q3tLatntLatn0XL-index.html

也許,每天營營役役的生活,已經令人疲累,只要有你在我身邊,分享美好一切,珍惜對方,是多麼溫馨的事情,是EASON心目中另一個’每天愛你多一些’。

原裝MV演出:陳奕迅,佘詩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o9d7LKtYbc

我們萬歲MV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