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尊貴的VIP(四)

2018/12/27 04:12:27 網誌分類: 生活
27 Dec
        第四原則

        名片設計還需考慮所在行業

          名片設計還要考慮你所在的行業,譬如是製造業還是培訓公司,是IT企業還是文化產業等,因為不同的企業歸屬不同的五行,因此在名片的顏色和位置擺放上,還要充分考慮行業的五行性質,否則就容易設計出一張與所在行業五行相剋的名片出來。

        第五原則

        名片設計還需考慮流年影響

          最後,我們設計名片還要考慮流年的影響,不同的年份,九宮飛星所處的位置是不同的,因此九星中的吉凶位置也隨之發生變化。譬如2013年南方中宮是五黃災星飛臨之方位,如果你把自己名字放在名片中間,那麼肯定會有負面影響。若有需要,則應提早一年製作,才可保平安。

          綜上所述,各位朋友一定要重視自己名片的設計,如果你是老闆,那麼更應注意公司整體的名片設計和平面廣告設計,需要講究其中的風水原理。我們可以回顧一下,如果你有幸拿到一張頂級人物的名片,那麼你一定會發現其中蘊藏豐富的風水秘密。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