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夏威夷名廚晚宴

2018/12/27 04:12:38 網誌分類: 生活
27 Dec
          早前去過利園三期的Next Door Cafe,感覺還不錯,原來是由夏威夷日裔名廚Bryan Nagao開設。這天好友J便邀請米珠蓮到Chef Bryan的另一間Fine Dinning餐廳用膳,這裏環境不算大,但氣氛舒服自在,而且侍應服務親切,解釋詳盡,讓米珠蓮還未開始用餐,已經對餐廳充滿好感。

          好友J是餐廳熟客,因此米珠蓮相當放心讓她發板,她首推海膽、火腿拌自家製意大利麵,建議先將所有材料拌勻再享用。海膽的鮮甜跟火腿的鹹香都掛在爽口的意大利麵中,非常驚喜,如果味道再濃一點便完美。主菜朱古力牛是米珠蓮相當期待的美食,這款澳洲Mayura農場牛,以朱古力為飼料,牛柳的中心點有種焦甜味道,大廚煮得恰到好處,近乎無筋,不錯。但說到整頓飯最回味的,一定是柚子梳乎里!清新的柚子香配上空氣感十足的梳乎里,就算五星酒店餐廳都難以媲美,也是米珠蓮吃過最好味的梳乎里之一,單單是為了這個甜品,便足以讓米珠蓮再來幫襯!

        查詢:2568 8708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