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氣體

2018/12/27 18:37:24 網誌分類: 生活
27 Dec



除了一少部分香港人外,相信大部分香港人都依靠香港鐵路(不論是地鐵、東鐵、西鐵)出入、上下班。

香港愈來愈多人,港鐵雖然加密了班次,然而,很多時候,鐵路車廂都擠滿了人。

由於人多,車廂內的通風必須要很好,否則,容易導致頭暈目眩。通風這方面,港鐵做得還不錯,有時,站在當風的位置,也會覺得挺冷

不過,冷風吹來,還可以忍受。只是,有一次,不知是那個乘客消化不良,無聲無息地放了一個大屁。

當時筆者難得坐在長椅上,昏昏欲睡,氣味傳來,精神「為之一振」,用手蓋鼻子也來不及。

睡眼惺忪地向周圍望去,一些站著的乘客似乎和筆者一樣受到「毒氣侵襲」,看來不是「元兇」!

說時遲那時快,地鐵到達了一個車站,隨著乘客的流動,氣味消失了

三生有幸,繼續和「周公」進行對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